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德云社办专场纪念侯耀文 郭德纲为师父办60大寿
2007年07月12日 14:5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7月7日,相声大师侯耀文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率众弟子出席。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7月17日,是刚刚去世的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的生日。尽管斯人已去,大寿照样有人给操办。昨天,郭德纲经纪人王海透露,下周二德云社将与铁路文工团一起用相声专场的方式为师父办六十大寿。

  侯耀文的去世,对于徒弟郭德纲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当初,就在相声界还不能完全接纳他的时候,是侯耀文敞开胸怀将之收入侯门。对师父,老郭自然是感激不尽。据王海介绍,今年7月17日,也就是下周二是侯耀文五十九周岁生日,按照中国民间“不过六十,只过五十九”的说法,今年原计划在当天为师父操办一个盛大的生日活动。王海感叹道:“没想到,大寿还没过,师父就走了。不过,尽管他人已经走了,但是这个生日我们照样给过。”王海透露,当天,德云社和中国铁路文工团将一同联手举办一个相声专场,届时包括郭德纲、刘际等在内的侯耀文先生众多弟子以及铁路文工团的相声演员将一同登台,用说相声这种方式来纪念这位曾经给人们带来无数快乐的“笑的使者”。因为最近京城的剧院演出日程排得很满,在经过协商之后,演出地点初步定在位于积水潭桥南侧的解放军歌剧院。

  至于晚会的节目,王海说,距离演出时间已经非常接近,目前节目正在编排之中。到时候,会不会演出侯先生生前的段子,现在还不好说。尽管当晚的舞台可谓是名家云集,但是这场演出依然会延续德云社低票价路线,最高票价不会超过二百元。但是由于喜欢侯先生相声的人大有人在,而解放军歌剧院仅有的近千个座位显然不能满足众多相声迷的要求。王海说,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同步欣赏到这台晚会,主办者初步决定将于新浪网联手进行网络直播。(记者张学军)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图:郭德纲携众弟子出席侯耀文追悼会
·侯耀文葬礼提前两小时 郭德纲率弟子守灵一夜
·郭德纲要有葛优的态度
·郭德纲难挑侯氏相声大梁 “德”字犯了辈分大忌
·郭德纲未列名治丧小组 侯氏相声接班人扑朔迷离
·郭德纲为师傅哭了好几次 常保华:我不相信死讯
·郭德纲自认"冰清玉洁":惹不少官司,但没绯闻
  相关专题: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病去世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