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恭如博客承认新恋情 透露恨嫁心情或闪婚

2008年04月07日 11:2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7年12月9日晚,2007年风尚大典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图为香港女明星杨恭如在上海出席2007风尚大典。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杨恭如在自己的博客上正式承认了自己与“补习天王”简俊杰交往的事实。不过,她也对被质疑自己又当了一回“第三者”的传闻很气、很无辜。她表示:“我们是在确定双方都是单身的情况下才开始交往。”

  记者从杨恭如的友人处获知,曾多次传出被“包养”的杨恭如,此次终于得以摆脱“二奶”阴影,和情投意合的帅气男友上演姐弟恋,因为对方是年薪不过百万的遵理学校老师,因此杨恭如近来不但刻意不穿名牌、收起昂贵珠宝,还收敛了小姐脾气,从自己的半山别墅搬到男友的元朗民宅中同居。据友人透露,两人相恋缘于一次团拜会上的一见钟情,杨恭如甚至有嫁给对方的冲动,很可能闪婚。

  从之前的上海首富周正毅,到演员黄少祺,与杨恭如传出恋情的人几乎非富即贵,因此“二奶专业户”的“臭名”多年来缠绕着令她挥之不去,十分痛苦和无辜。仍然清晰记得两个月之前杨恭如在沪上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当时的她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十分低调,被问到新年愿望时,只是没多少信心地说:“还是希望找个好男人吧。”她坦言,没有一个女人不渴望爱情,自己的感情世界寂寞了很久。没想到,就在许愿后的两个礼拜,杨恭如便在一次农历新年的团拜会上,邂逅了外形酷似郑伊健、有“补习天王”之称的遵理学校老师简俊杰。当时杨恭如与同为亚姐的好友黎淑贤一同前往此次团拜会,而简俊杰则一个人坐在角落喝酒,但两人目光相互瞟对方,当时已心生好感,彼此可谓一见钟情。团拜会后,简俊杰便主动打电话给杨恭如,约其一同前往游轮吃饭约会,正在期待爱情降临的杨恭如顿时心花怒放,两人一拍即合,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杨恭如透露,她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男人的肚腩和身高,而这个简俊杰不但有着郑伊健般外形,身材也十分高大魁梧,对待女生也很有一套,温柔体贴地令人无法不心动,所以,杨恭如对这位迟来的“白马王子”非常满意。林艳雯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