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杨恭如要找好老公:往事不堪回首,我也是受害者
2007年07月18日 15:57 来源:新闻午报


    香港艺人杨恭如。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曾因与富商交往而被人当众掌掴的杨恭如,日前在上海出席某大型盛典时,接受《娱乐现场》节目采访,在镜头前回忆了五年前在香港被打的经过,她为自己鸣冤,并强调自己也是受害者,一直被蒙在鼓里。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她还通过荧屏表示,希望将来找到一个好的老公。

  回忆被打事件

    被打后不信任感情

  2002年10月,因为牵扯与某位富商的感情,正在香港铜锣湾一家餐馆用餐的杨恭如被一位少妇当众扇了一个耳光。回忆近5年前的事情,杨恭如显得很平静。她表示:“(当时)我就站着没动。我也没想要还手什么的。”

  对当众被打,杨恭如倒没觉得什么,“因为我没有做错什么”。“我拍戏也有被打过,其实这没什么。当时我就觉得周围的人都在看我,却没有人过来帮忙。”

  但被打的经历让杨恭如深受其害,有不少人由此认为她是攀附富贵的女人,并将其看成“第三者”。对此,杨恭如也作出了澄清。她透露,自己从2002年1月开始与富商交往的,两人交往10个月,但其间该富商一直向她隐瞒有家室的事实。杨恭如坦言:“这个真的很伤人,就是觉得对感情不信任了,完全不信任。”对于当年的遭遇,杨恭如现在提起来平静很多。“如果别人是处心积虑来骗你的话,你是防不到的。”她也相信,骗过她的男人也有真心,但只是太花心了。回应搬出豪宅

  自己付得起房租

  据悉,2002年3月,在与杨恭如交往2个月后,某富商便为杨恭如租下了月付12万的半山豪宅中的一套单位。该豪宅位于香港九龙面海的豪宅区,可随时饱览维多利亚海港的海景,但在一年后,杨恭如搬出了这栋豪宅。当时不少人认为是因为杨恭如没有了富商的支持,付不起巨额房租被迫搬迁。

  对此,杨恭如也作出了否认。她称自己其实没有靠过任何男朋友。“可以这么说,我自己可以负担得起我要的生活条件。其实每一年拍一部戏、一部电视剧,就够我交一年的房租了。就算12万一个月,也不贵,我都可以租得起,(搬出去)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都是靠自己,根本不像有些报道说的什么有问题。这是太小看我了。”期待感情生活

  要找好老公

  今年33岁的杨恭如,仍是单身一人。对此,杨恭如表示不想再多提往事,更加希望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她还在荧屏上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毕竟是5年前的事情了,发生就发生了,过去了。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将来找个好的老公。”

  同时,杨恭如也认为恋爱中的女生花男生的钱是天经地义。她表示:“如果说男朋友对你好,会买衣服什么的,这只是简单的东西。我觉得任何一个有经济实力的男朋友都可以为他的女朋友做到。”她还以普通人举例,“就像普通老百姓,一个男人工作可能赚5000元钱一个月,他有的时候也会给女朋友4000元,那这个男人就是对她好的了。”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杨恭如承认当年当第三者 被男友妻子当众掌掴
·怒扬子密会杨恭如?黄圣依携男性友人吃火锅(图)
·千万名车讨得美人欢心 杨子离开黄圣依陪杨恭如
·杨子秘密约会杨恭如喝下午茶 千万名车护驾(图)
·杨恭如首度回应被"包养"传闻 否认抢人老公(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