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杨恭如承认当年当第三者 被男友妻子当众掌掴
2007年07月16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香港艺人杨恭如。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女星杨恭如5年前在公众地方被富商男友的妻子当众掌掴,一直逃避不肯承认这件难忘经历的她,日前终承认当年的第三者身份及受辱经过,这段不寻常的三角关系,更伤尽了她的心。

  被掌掴没想过还手

  杨恭如日前接受电视节目《娱乐现场》访问,首次承认五年前被富商男友的妻子在香港铜锣湾某餐厅掌掴,但全程没有透露前度男友姓名,回想当日被打,杨恭如说:“我当时站着不动,亦没有想过还手,只是站着。”

  主持问:“当时你知道掌掴你的是富商男友的妻子吗?”杨恭如说:“我当时就知道,不过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可以面对,加上拍戏时都曾经被人掌掴过,亦觉得没有什么特别,所以亦不觉得是侮辱。当时第一个想法是觉得很冷漠,因为餐厅这么多人,竟然没有人帮忙,大家只顾望着我。”

  主持问:“男友没有跟你讲过你是第三者吗?”杨恭如说:“开始时没有讲过,到后来发现自己是第三者,觉得很糟糕,很受伤,以后亦不相信爱情。”

  主持问:“你的男友对你很好,送你很多贵重东西?”杨恭如说:“我觉得男女交往,只要男方有能力,对女朋友好,根本没有问题。譬如一个男人赚五千元,如果对女朋友好,给她四千元都不是问题,相反一个男人赚四万元,只给女朋友两百元,不要也罢。”

  主持问:“有人说你们相识两个月,你就搬上半山豪宅,两人分开之后,你就没有能力支付租金了?”杨恭如说:“我是凭自己的能力,没有靠任何人,我每年拍一部电视剧及一套电影已够能力负担,12万元租金不算贵,就算拍一个广告都已经有了,大家实在太小看我。”

  慨叹情路屡遇第三者

  这段感情结束后,杨恭如坦承之后的两段感情均有第三者介入,她慨叹:“一对情侣在不同城巿生活,其中一方很容易做出花心的事,不过我相信曾经与我拍拖的男人,都付出过真心,只是他们同时都花心。这件事,这次以后就不会再讲,希望大家祝福我找到好老公。”

  杨恭如“桃花”不绝

  杨恭如入行以来绯闻不绝,有古天乐、王杰、郑伊健、上海富商周正毅,近日又被拍到跟杨子密会,一起进餐,事后杨子表示杨恭如是他公司的艺人,所以吃饭见面很正常。

  1998年,杨恭如跟郑伊健合作拍《中华英雄》时,传出杨情倾对方,还主动示爱。

  2000年,拍王杰音乐特辑时,传出她情倾对方,还主动示爱,最终夺得对方的“浪子心”。同年, 与古天乐拍《Bad Boy特攻》时,被传与对方假戏真做,也有传两人早于1999年拍《新家法》时已“通电”。

  在众多绯闻中,最令人瞩目的是和富商周正毅的一段情。杨恭如于2002年被拍到与周正毅吃夜宵的照片而传出绯闻,杨恭如入住月租12万元的半山豪宅,生活被指富贵起来。直至2003年,周正毅在上海因罪入狱,杨与周划清界线,没几周,周的妻子毛玉萍在香港被廉署控以串谋造市等罪名被判监。2004年杨恭如迁出豪宅,转往内地发展。

  掌掴事件轰动一时

  5年前,杨恭如在公众场合被人掌掴,轰动一时。

  2002年10月5日15时,戴着茶色眼镜的杨恭如和母亲及一位戴鸭嘴帽的男性友人,在香港铜锣湾COVA喝下午茶,期间男性友人接到一个电话后走出餐厅外,其后该男性友人在门外与另一位女子拉扯,后来该女子冲入餐厅,并当众掌掴杨恭如,然后马上离开,力度大得差点令杨恭如的眼镜飞脱。事后,杨恭如透露当时先是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头部,再被大力“劈”了一下颈部,事件其后交由警方处理,没有下文。后来有传闻指掌掴者是周正毅的妻子毛玉萍。(鱼鱼)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怒扬子密会杨恭如?黄圣依携男性友人吃火锅(图)
·千万名车讨得美人欢心 杨子离开黄圣依陪杨恭如
·杨子秘密约会杨恭如喝下午茶 千万名车护驾(图)
·杨恭如首度回应被"包养"传闻 否认抢人老公(图)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