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菲泡吧K歌玩到凌晨3点 抽烟喝酒粉碎怀孕传言

2008年04月25日 08:4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王菲与那英峨眉山祈福。

  王菲那英被曝共商复出大计 两人将高歌奥运曲

  王菲签名合照有求必应 菲迷:幸福得快要晕倒

  王菲心疼歌迷主动现身 熊抱、签名来者不拒(图)

  王菲怀孕了?错!王菲与那英秘密潜入四川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八卦的香港媒体更是爆出王菲此行是祈福保胎。不过,王菲在成都用自己的言行举止打破了这一传闻:吃火锅、吸烟、泡夜店、喝酒到凌晨3点,这样的举止相信不是一位孕妇所能做到的!因为前晚泡夜店太晚,原本准备昨日前往青城山普照寺烧香祈福的王菲那英,在酒店用餐后,于昨日下午离开成都回到北京。

    没怀孕

    王菲祈福 盼女儿早日康复

    抽烟泡夜店 粉碎怀孕传闻

  刚刚看完杨坤的北京演唱会,王菲与那英前日马不停蹄地赶往四川峨眉山的万年寺拜佛,然后吃了一顿地道成都火锅后,两人又回到了北京。如此的折腾,让人不禁冒出疑问,“王菲到底来四川干嘛?是不是怀孕了来祈福保胎?”八卦的香港媒体很快得出这样的结论,因为昨日传出王菲还要到重庆的缙云山拜佛保胎。缙云山是她当年静休半个月、传出怀有李嫣的地方,所以惹来多方面对她怀孕的揣测。

  不过,从这次她来四川的纤纤身形来看,怀孕之说未可尽信。同时,王菲在万年寺跪拜祈福,这样的举动对于孕妇而言是非常不理智的。更重要的是,很爱玩的她不仅在吃辛辣火锅时大过烟瘾,更是与那英在成都的夜店玩到凌晨3点,绝非是孕妇应该的举动。烟瘾大过天的张柏芝在怀孕时都戒烟成功,相信更为成熟的王菲不会做出这样的荒唐举动,尤其是有李嫣那段不快乐的经历后。

  昨日有圈内人在博客上透露,其实两位天后四川一日游,是那英希望王菲尽快复出,两人重拾10年前《相约九八》的辉煌。据这位圈中人介绍,那英期盼王菲尽快复出,准备以奥运会为契机,在奥运会上高歌一曲。“王菲是那英的好姐妹,十年前,王菲那英的那首《相约九八》,通过春晚唱响大江南北。一转眼已是2008年,那英很希望能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再次与王菲合作,也为两人十多年的友谊有个见证。这次峨眉山之行,不仅愉悦心情,还可以祈求复出好运,一举两得。”

  武警乐山市支队峨眉山景区中队士官班长陈鹏告诉记者,在禅房听禅期间他一直站在王菲后边,王菲听得很认真,很仔细,不时和坐在身旁的人低声交流几句。在女儿李嫣出生后,王菲每晚诵经,祈求女儿早日恢复健康。此次到各大寺庙跪拜祈福,王菲都许下了心愿,或许在祈祷菩萨能够保佑女儿健康快乐吧。

    很爱玩

    泡夜店到凌晨3点

    没车接打的回宾馆

  众所周知,王菲、那英都是爱玩的主,这次来成都两人也偷偷来到成都的夜店,好好疯了一把。前晚10点记者接到线索:王菲和那英去了一环路南的某家娱乐会所。待记者赶到的时候,那里的保安和服务人员已是“戒备森严”,除非从她们所在的A77包房里有人出来接,否则谁也不能擅入。据悉,就连那间包房的服务人员,也是会所特别配备的,指定了3名服务生专门伺候两位天后,其他的服务人员都不能进去。

  在会所门口,记者还发现了在机场接到了王菲的两位铁杆“菲迷”,他们站在路灯下,手捧王菲专辑的内页,盼望着再看一眼偶像,并要个签名。由于该会所除了正门,在另一端还有个小门,于是记者和摄影分守两边。小门附近是个小卖部,记者等了一会儿后,两位在会所工作的女孩走了过来,激动地说起看见王菲的那一刻:“我在台阶远远地看到她们,心里就想,不会是王菲吧?因为我们今晚已经听说她们要来,结果她走到我旁边一抬头,果然就是!个子很高,没化妆,也没戴墨镜。我只看到她侧脸,还没来得及再看一眼她们就进去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偶尔有热心的顾客从里面出来时,主动曝料:“她们还在里面呢!”不知不觉已过凌晨1点,王菲和那英依然没有半点要出来的迹象,令人不禁佩服天后们的充沛精力:大清早坐8点的飞机过来、马不停蹄去爬峨眉山、回来又吃火锅、泡夜店直到现在……会所的一位工作人员打着哈欠说:“她们一直在里面唱歌呢,真是‘麦霸’啊!”

  终于,2点30多,只见大门口的台阶上一阵骚动:王菲出来了!她的衣着与发型还是和白天一样,戴着墨镜、背着双肩背包。这位性格天后最终没有悄悄走后门,而是正大光明、但又脚步匆匆地从正门露面。记者赶上前去打招呼,唱得开心的王菲面带微笑,但只是不说话,也没有接过那两位菲迷递来的签名本。不过,让王菲没料到的是:不知为何,在这个关键时刻竟然没有车过来接她们!她快步走向停在门口的一辆白色宾利,马上发现这不是接自己的车,但此时她已然陷入了粉丝和记者的包围中,王菲这才有点儿着急地开了口:“车呢?”虽然已经年近40,王菲的说话声音却娇嫩好听,像个小女孩似的。如临大敌的保安们迅速叫住一辆普通的出租车,王菲和那英也顾不得这些,两毫不犹豫地坐进了出租车的后排,飞驰而去。

    不大牌

    签名合影不拒绝 

    爱吃火锅和川菜

  “王菲,你什么时候唱歌给我们听?”当听到“菲迷”直白的问话时,王菲很惊讶,摇头回答道:“我不知道啊!”这一幕出现在昨日中午的喜来登酒店。由于前晚K歌太晚,两位天后睡了一个大懒觉,也没有按照原计划去青城山求神祈福,而是睡眼朦胧地直接从酒店客房前往餐厅用餐。刚到四楼的中餐厅大门,已经有近10位铁杆“菲迷”等候在餐厅外。看着痴心的粉丝,王菲很友好地向他们挥手,然后慢慢走进了餐厅的包间。

  没过多久,王菲与那英从包间走了出来,笑着与歌迷握手。看着朝思暮想的偶像就在身旁,“菲迷”们早已心跳不已,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签名、合影,素面朝天的王菲平和得让人受不了,所有要求都一一满足。“王菲,你什么时候唱歌给我们听?”,一位男歌迷涨红了脸,鼓足勇气说出了这句话。显然,王菲对这个提问很吃惊,摇头回答道:“我不知道。”她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无奈。

  王菲与那英都非常喜欢成都的火锅,前晚在皇城老妈过瘾后,王菲还希望离开成都时再吃一次地道的火锅。不过由于时间太赶,吃火锅的愿望并没有实现,只能在酒店用餐。虽然在酒店吃饭,王菲点的也是诸如麻婆豆腐、回锅肉、东坡肘子之类的经典川菜。据了解,整桌不下20个菜品,大概花费了3000元。同时,王菲下榻的客房同样价格不菲,都是上千元豪华套房。有意思的是,王菲和那英还是同住一间房。

  昨日下午2点35分,王菲那英加上助手三人出现在双流机场的贵宾通道,王菲背着一个红色的背包,脚步匆忙,脸上略带倦意,来不及与在场的歌迷打招呼,就急忙走进了安检处。据了解,王菲乘坐的是三点起飞的CA4109航班,该航班飞往北京方向。

    菲迷:她永远那么随和

  很多人都只在电视上见过王菲,冷冰冰的她总是给人酷酷的感觉。不过,这次短暂的四川之行,却让人对这位天后刮目相看。此时的王菲不是孤傲的玫瑰,而是如同兰花一般平和。

  龙龙是成都某高校大三的学生,喜欢王菲已经有很多年了。包括王菲所有的唱片、盒带,无论是内地版,还是港版,甚至是昂贵的日本版,他都一个都不落下。王菲这次来四川,他是最早知道的,而且他也是为数不多全程跟随王菲这次四川行的“菲迷”。“我在机场看到她的时候,我简直不能呼吸。虽然王菲平时看上去很酷,可是对待我们‘菲迷’特别平和,从来不耍派头。第一次如此近距离与偶像接触,我发现她好美哦,皮肤也特别好。面对我们的镜头,非常友好。”除了没有跟到峨眉山,龙龙一直都跟随着王菲。尤其是昨日凌晨在喜来登酒店时,看着大厅的挂钟已经指向三点,王菲很用心地给他们签名合影。“我们带了10多张限量版王菲在日本的唱片,都是非常珍贵。虽然身旁的助手一直催她回房间,不过王菲还是很认真地给我们签完名,还和我们合影!”龙龙还透露了一个王菲的“小秘密”,“王菲其实经常‘潜水’到自己的论坛和贴吧,所以凡是经常发帖子的‘菲迷’,王菲都能记住我们的网名,她在网上就认识我。”此时的龙龙很得意。

  虽然贵为天后,不过王菲还是到成都的夜店玩得很尽兴。据为她们提供服务的服务员小Z说:“其实我们这里时不时就有明星过来,因为有股东和圈里的明星比较熟。像王菲她们,就是我们会所一位股东的朋友,所以才会过来这里玩,也算顺便捧场吧。”在此之前,小Z已经见过了不少明星,“比如曾志伟、钟镇涛、杨坤什么的,我感觉男的好像比较随便些,王菲和那英就比较神秘,有些遮遮掩掩的,不愿意让别人看到她们。”别说小Z,就是被分到专门给王菲和那英那间包房服务的人,也没机会仔细看看两位天后。“都是里面叫人才进去一趟嘛,没事谁进去呢?”小Z不是王菲的歌迷,不过也挺喜欢她的歌,“王菲从我身边走过去的时候,我几乎都没注意,还是同事提醒我才看出来的。”据小Z说,她们虽然是股东的客人,会所打算给她们免单,不过她们还是自己结了账,“好像没怎么喝酒,主要都在唱歌。”

  王菲对待“菲迷”很是平和,不过可苦了成都的媒体,昨日一大早赶到青城山普照寺,可是从早上9点直到下午4点,当接到王菲已经离开成都的明确消息后,守候在普照寺的大批记者只有郁闷地离开。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乔雪阳 张世豪 杨兴群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