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玩失踪"缺席访港公开活动 离港时显疲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晶晶"玩失踪"缺席访港公开活动 离港时显疲累
2009年01月10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八日,国家跳水队与花泳队在香港九龙公园室内游泳馆举行慈善表演。奥运金牌选手郭晶晶登台表演三米板单人跳水,获得阵阵掌声。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来香港多日,马不停蹄出席多个活动,9日是他们访港的最后一日行程,虽然8日晚他们刚完成慈善汇演,难得来港当然不能空手而回,故他们一行人9日一早便又再出动,到尖沙咀一间大型化妆品连锁店购物,但却不见焦点人物郭晶晶及李小鹏。

  9日早10时45分,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成员包括吴敏霞、胡佳及陈若琳等,与工作人员乘坐大旅游巴士抵达化妆品连锁店门外,当运动员下车时,发现郭晶晶及李小鹏都没有现身。一行人进入店内,先进行了一个简单仪式,他们分组接受老板娘致送礼物及礼券,而吴敏霞就代表国家游泳协会致送一纪念旗给老板娘。

  可能各运动员连日来都忙于出席活动,脸上不禁有点疲态,不过在店中选购心头好时,各人精神马上为之一振,在店员极力推介下,运动员也将产品涂上手试用,期间吴敏霞及胡佳更应传媒要求,走到近门口位置的柜位挑选,以方便传媒拍摄,友善的吴敏霞更两次向传媒挥手,而他们逗留了一小时才满载而归。

  另外,9日缺席早上公开活动的郭晶晶,自行在3时许到达机场,在保安护送下入闸,未知是否连日来的活动令她疲累,晶晶全程显得木无表情,问她为何缺席活动,她也没有回应。

【编辑:刘羡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