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娱乐圈大预言:贝克汉姆被绑架 皮特朱莉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娱乐圈大预言:贝克汉姆被绑架 皮特朱莉分手
2009年01月20日 15:35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娱乐圈大预言 

  2008年对于国际娱乐圈来说是个多事之年,希斯·莱杰、崔真实、饭岛爱等艺人先后因服药过量及自杀身亡,珍妮弗·哈德森的3位至亲遭枪杀,状况惨烈。

  想知道国际艺人2009年的运势吗?西方各地的命理学家日前纷纷作出预测,其中在2008年猜中安吉丽娜·朱莉要生双胞胎、麦当娜要离婚的美国星相专家Nikki放出预言,称贝克汉姆夫妇2009年的婚姻将会亮红灯,两人还将有被绑架的危险,而某电影男星将打劫银行。

  此外,Nikki还预言,2009年,史泰龙、麦当娜的健康会出现问题;妮可·基德曼会怀上第二个孩子,但同时婚姻也会出现问题;“摇滚天后”艾薇儿、萨拉·杰西卡-帕克都会与老公离婚;汤姆·克鲁斯要小心影迷;施瓦辛格的人身安全会受到威胁;安吉丽娜·朱莉会再度有喜,而珍妮弗·安妮斯顿也将怀孕成功;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婚姻会亮红灯;某好莱坞明星乘飞机时会遇上劫机;某时装设计师会去世。

  而美国命理学家Reburn 却另有一番预测,他认为皮特和朱莉彼此不是命中注定的终身伴侣,现在两人正处在磨合期,但2009年会分手,这对被视为史上最高知名度的好莱坞情侣,分手期间将给娱乐圈带来史无前例的巨大风波。而离婚后的麦当娜2009年将展开两三段恋情,但皆不能长久,这一年,她将失去其中一个孩子的抚养权,令她的心情非常糟糕,但在创作上她充满灵感,由她亲自创作的歌曲将大受欢迎,2010年面世的新专辑将令她的事业再创高峰,乐坛上亦会继续处于领导地位。澳大利亚星相专家MaxCoppa认为,妮可·基德曼在2009年将淡出幕前,并推出自己的化妆品品牌,她的丈夫会继续“吃软饭”,并会沉迷于酒精和毒品。希斯·莱杰将凭《蝙蝠侠6》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他的前女友威廉斯将会面对关于他们的女儿的抚养权问题。重新投入歌坛的布兰妮将再沉迷药物,继续癫狂。

  英国命理学家Craig和Jane则提出,“辣妹”维多利亚将会再度怀孕,这次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女孩;而某名人将被人以餐刀袭击。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