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春晚小搭档天赋超群 6岁小学毕业擅长饶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春晚小搭档天赋超群 6岁小学毕业擅长饶舌
2009年01月31日 10:3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侯高俊杰,小名“宝宝”,他的粉丝统称为“刨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首次正式登场的周杰伦一身金色上场表演《本草纲目》时,并不是一个人在演唱,他还带了个小朋友——一个与他同样在RAP、HIPHOP舞步上很有表现力的男孩子,大男生带小男生的组合赢得不少掌声。

  这个小男孩名叫侯高俊杰,小名“宝宝”,他的粉丝统称为“刨冰”。宝宝1999年8月出生于河南,擅长唱歌、吉他弹唱、钢琴等,酷爱HIP-POP,擅长高难度的RAP饶舌音乐,有着超强的乐感,可以随音乐节拍完美的掌控肢体节奏,翻身、转动,身手敏捷。其中,Breaking(技巧型街舞)是他最拿手的,他因此还被街舞界称为最小的B-BOY。

  别看他年纪小,却足够大牌。他合作过的明星包括周杰伦、潘玮柏、羽泉组合、冯德伦、苏有朋、陈小春等。

  2007年开始,他经常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周杰伦的巡回演唱会上,和周董一起表演《本草纲目》和扯铃。2008年10月25日,任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嘉宾,并与周董一起参与《本草纲目》的演出,头转扯铃HIGH爆全场,还同周杰伦一起弹唱最新专辑主打歌曲《稻香》,令现场惊叫连连。

  宝宝从小就表现出很多天赋,与同龄的小孩相比他的记忆力超强: 2岁时就开始识字,3岁时就识字上千,4岁时就能读书读报,并直接跳级就读小学2年级,5岁写的日记已到上千篇,6岁就把小学课程全部读完。圆周率表3.1415926……正背一千多位。

  对舞蹈表现和音乐理解方面表现出惊人的天赋:最擅长街舞,说起和街舞结缘,也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在宝宝5岁那年,一次很偶然的机会让他看到路边跳街舞的少年,他一下子对这个极具节奏感的新潮舞蹈引起好奇。自那以后宝宝就特别留意街舞,很自觉地模仿学习起来。之后越学越有兴趣,并接受了专业街舞训练,与生俱来的舞蹈天分和节奏感让宝宝在短短一年中迅猛提高,头旋、托马斯、90转、NIKE成为他的绝技。

  6岁参加山西卫视举办的《超级少年》节目,轻而易举地夺得一季度总冠军。之后,宝宝赴上海开始进行才艺培训。除了学习基础文化知识外,每天3小时的街舞练习绝不能少。同时,还安排钢琴、吉他等器乐学习,提高音乐技能。他每次听到节奏感强的音乐,就会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节拍完美地掌控肢体节奏。听到很有感觉的音乐,就马上去询问了解音乐详细背景等,要是遇到喜欢的音乐立马下载到随身携带的PSP机上,可以说音乐一刻都不能在宝宝身上停下来。(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杨威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