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出发澳洲筹备婚礼 黎姿下月嫁残障富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年出发澳洲筹备婚礼 黎姿下月嫁残障富豪
2009年01月31日 13:1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黎姿(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去年10月,38岁的香港艺人黎姿忽然宣布退出演艺圈,除照顾因车祸受伤的弟弟黎婴外,也和即将嫁给残障富豪马廷强有关,据悉,二人已经确定下月22日在马廷强位于澳洲悉尼的豪宅举办婚礼。马廷强砸下约100万元人民币,包下私人飞机、看护、物理治疗师,让黎姿的弟弟黎婴可以到场见证。

  马廷强平时需用拐杖走路,为了体贴男友行动不便,婚礼不会在教堂进行,一切从简,只邀请至亲观礼。之所以会选在悉尼结婚,除因马廷强个性低调,怕媒体追访外,另一方面也因为马家在澳洲有很多房产,婚礼地点是在悉尼郊外的庄园式豪宅,出席人数估计不超过50人。 

  黎姿农历新年前便出发到澳洲筹备婚礼,近日忙办嫁妆、订制婚戒和采买首饰。除筹备婚礼外,还要顺便将黎婴的病历送到当地医院,以备不时之需。因飞到悉尼约要8小时,担心受伤的黎婴不舒服,马廷强干脆大手笔包下私人飞机,并安排看护及物理治疗师随机照料,十分贴心。私人飞机内部宽敞,除座位外,还有一个大床可让黎婴躺得舒适,并接受物理治疗师的治疗。 

  去年底曾替李嘉欣设计婚纱的香港设计师张洁雯,将会和黎姿商讨婚纱风格,打造一件水晶宫廷式婚纱及5件晚宴服,价值约500万元人民币,二人婚后在香港的住所则是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半山豪宅兰心阁。(记者郑照魁)

【编辑:杨威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