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
2009年08月10日 16:4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A假如王菲没有嫁给李亚鹏

  当然,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这个标题有点危言耸听的意味。这只是一个假设,下面兜兜转转说了一圈,最终还得像王菲《我也不想这样》里唱的那样,以一句“我只是说假如”来结尾。

  时光倒流回2003年,这一年的11月,王菲和谢霆锋正式分手。假如这一年的12月,李亚鹏没有跟周迅分手,没有移情别恋、向王菲发起短信攻势,时至今日,王菲的感情生活会是怎样一番局面?我展开了专业程度堪比优秀编剧的想象力,为王菲设计了如下几种可能。

  可能1:与窦唯破镜重圆

  2004年除夕,窗外的灯火璀璨和欢声笑语掩盖不了屋里的愁云惨淡。为了治疗情伤,王菲独自一人(女儿去哪里了?为了让故事行得通,就安排她跟爸爸窦唯在一起过年吧)躲在香港的家里。屋子里寂静得令人发慌,她开了电视机,随便转到一个音乐台,一首歌渐渐唱到了她的心里,吕方的《老情歌》。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曾经苍海桑田分不了……”可能是被歌声带着,王菲的思绪不由地回到了跟窦唯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她很讨厌这个想象,皱着眉想摆脱,却无能为力,索性认真回忆了起来。自己生命中第一个重要男人非窦唯莫属,那个和自己有过一段甜蜜婚姻生活,却最终分手了的男人,他们还留下了爱情最重要的见证——孩子。王菲的思绪忍不住回到了北京,回到了当年的那个自己捏着鼻子出来倒痰盂、被香港媒体拍到的四合院。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她想起了窦唯对媒体解释分手的原因,他说“这件事情说来话长了,我和王菲的分手是别人给我设计的阴谋!”当初,王菲曾对此嗤之以鼻,现在想想似乎也有几分道理。浸淫娱乐圈这么多年,王菲心知肚明为了宣传,公司有时候也会故意制造一些话题,结果收不住闸,流言演变成真正的分手。

  歌声还在耳边流淌,王菲忽然决定明天飞回北京,跟窦唯坐下来聊一聊,就当是老朋友聚会也好。就是这一动摇,加上女儿从中穿针引线(电视里父母离异的小孩都这样,比如《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霹雳),半年后,娱乐记者又有好一番忙活,因为王菲和窦唯破镜重圆了。之后出席宣传活动,他们问王菲为什么选择复合,她掩嘴一笑,皱眉说:不关你的事。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