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5)
2009年08月10日 16:4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D假如王菲现在20岁

  假如王菲20岁,王菲还叫王菲;假如王菲20岁,王菲还会选择唱歌。

  1989王菲那年20岁,在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中,凭《仍是旧句子》荣获铜奖,然后签约,同年11月推出处女碟《王靖雯》,荣获“叱咤乐坛流行榜”的“生力军女歌手”铜奖。可以说这是王菲进入乐坛最重要的一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假如王菲现在20岁,热爱唱歌的她仍旧会参加比赛,也许是“快乐女生”,但王菲想要在比赛中获胜的可能性比较小,她空灵的嗓音一定会被某个评委或音乐人看中,只是,她的参赛之路走得不远,她可能在20进10的比赛中被一个跑调王打败。也可能她进了10强,但在10强赛的第一场被某种模仿动物的声音PK掉,可能是猫咪音,也可能灰狼音,又或者是绵羊音。王菲的离开一定会让她的歌迷伤心难过,但他们仍旧会给她办网站,组一个庞大的歌迷团,给她写情书,然后和那个把王菲PK掉的歌手的歌迷展开谩骂大战。

  某个赏识王菲的音乐人也忍受不了被PK掉的事实,于是气愤地说要离开比赛,不当评委。然后叫王菲回家休息两天,他会帮她出唱片。

  假如王菲现在20岁,她的初恋年龄不在17岁,可能在12岁或者更早。她可能在制作专辑的时候认识了某个知名的音乐人,然后被狗仔拍到一起吃饭,然后出现了一段风风雨雨的绯闻,香港的记者一定会在她家门口围堵,抓住机会用普通话问她:“王菲小姐,请问你和××音乐人是什么关系?”王菲可能还会说:“你的普通话真差。”狗仔穷追不舍地问,王菲忍无可忍:“别问了,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