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3)
2009年08月10日 16:4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B假如王菲没有淡出乐坛

  假如王菲没有淡出乐坛,歌迷也一定要有长颈鹿的素质,每天翘首以盼。作为天后,王菲地位超然,她不需要当劳模,也不需要证明自己,所以,她能过着“上班漫不经心,下班喝茶搓麻,不时请个婚假产假,动不动下岗罢工……”(资深歌迷语)的神仙日子。自从2003年的《将爱》之后,王菲一直没有新作品问世,乐迷们唯有听老歌寻找慰藉。经纪人陈家瑛几次出面,几次托辞,“王菲很爱唱歌,所以一定要有合适的歌,出一张让她满意的唱片再说。”乐坛萎靡,好歌难觅,看来,这张新唱片的出版期是遥遥无期。

  假如王菲没有淡出乐坛,黄金搭档张亚东不会发出“没有王菲的乐坛,很孤独”的感慨。娱乐圈新人辈出,王菲也难独善其身。周杰伦、蔡依林等新潮歌手早已取代了昔日的实力唱将,成为乐坛中坚。所以,即使是贵为天后的王菲也要另辟蹊径,张亚东给出的建议是不要考虑市场,推一张概念性唱片。有好事者预测,皈依佛门的王菲很有可能推出一张佛教音乐专辑,其天籁之音,必定令人耳目一新。

  假如王菲没有淡出乐坛,她不可能仅仅做慈善演唱,而要为巡演大开金口。她在舞台上依然不哗众取宠不摇曳舞动……淡定地唱着《但愿人长久》、《你快乐以我快乐》;唱着《旋木》;唱着《天空》;唱着《爱笑的天使》……她的造型依然会引领时尚,她的歌声依然能温暖心灵,让歌迷暂忘金融危机的苦痛,同时也解决“菲鹏”的金融危机,淡出前每场120万元的身价至少要翻倍。

  假如王菲没有淡出乐坛,她也不会到快女舞台上当评委,对模仿她的女孩,指手画脚。但她实在该为这些女孩面授机宜。因为早年的王菲也没有个人风格,1985年出版的第一张专辑,全都翻唱邓丽君的歌曲,声线稚嫩充满童音。到香港后,王菲被包装成“王靖雯”,当她把“王靖雯”摆脱了,她才蜕变成为天后王菲。在乐坛,王菲得天籁之音不能复制,但成功模式可以复制。

  假如王菲没有淡出乐坛,乐评人会多一个喋喋不休的话题。窦唯给王菲的音乐带来灵性,张亚东给王菲的音乐带来风格,而有人把王菲的“堕落”归咎于“和那个音乐混混谢霆锋纠缠在一起。”他们认为2003年《将爱》中的王菲已经逐渐苍白并且无法成长。可以想象,和李亚鹏在一起的王菲,也不会得到什么佳评,在他们眼中王菲的时代已成过去。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