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的四个假如 第三胎要儿子全凭运气(组图)(4)
2009年08月10日 16:4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C假如王菲第三胎还生女儿

  王菲一直有个心愿,就是为丈夫李亚鹏生个儿子。原因很简单,就是李亚鹏是个相当传统的大男人,一心想为李家延续香火。这也难怪,尽管李亚鹏视窦靖童为己出,却终究不是自己亲生。而爱女李嫣又身患残疾,是为父母也好,为延续香火也罢,都属正常。儿女双全的心愿,人之常情嘛,只是苦了王菲。无论当年的菲天后是如何的我行我素,如何的勇敢和冷漠,终究是个为了爱人和所谓婚姻的幸福,而不得不为生儿子冒险拼命的女子!

  按年纪,王菲早已站到高龄产妇的队列。何况她的身体有恙,子宫后倾不易怀孕,更因为经过两次生产手术,若生第三胎风险系数很高。但王菲不能罢休,因为她已经把生儿子看成是婚姻美满与幸福与否的赌注。

  为了生儿子,菲天后几度前往杭州灵隐寺求子祈福;为了生儿子,她甚至找过玄学大师麦玲玲算日子;为了生儿子,她多方调理身体,吃中药,做瑜珈;为了生儿子,她甘拒重金诱惑,放弃复出。但是,菲天后的幸福如果真的到了只能靠生个儿子来维系的地步,那也就并非幸福了。

  菲天后想生儿子还有另一个隐情在里面。这就是当初已经怀上了“儿子”的王菲不听李亚鹏的劝阻,非要去不丹参加刘嘉玲的婚礼,结果不堪舟车劳顿导致流产。而这次流产事件确实差点让菲天后的婚姻破裂。据说,当时的李亚鹏为了惩罚王菲,对她极度冷落。不仅残酷地让她一个人去做流产手术,而且八月十五中秋节也不回家团圆,呆在剧组天天喝闷酒。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我没有决定输赢的勇气,也没有逃脱的幸运。我像是一颗棋,进退任由你决定。”,这是王菲《棋子》中的歌词,用这样的处境来解释菲天后现在“生育观”也许再确切不过。

  对王菲而言,一个儿子,是婚姻的赌注,赢不赢得了,全凭运气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