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新"红楼"要换导演?传制片方欲请李少红替下胡玫
2007年08月02日 10:21 来源:青年报

  新版《红楼梦》要换导演?昨天下午,某圈内人在自己的博客发表了一篇博文,称由中影和华录百纳共同投资的新版《红楼梦》将更换导演,由李少红换下胡玫。记者昨天采访后了解到,由于胡玫与制片方分歧不断,换导并非不可能。

  最初看上的是陈凯歌

   该圈内人在博客中将新版《红楼梦》换导的前因后果描述得十分详尽,“一场红楼选秀的选手到底是否能出演《红楼梦》的风波,让导演胡玫与该剧制片方的矛盾暴露。”其实双方的矛盾已非朝夕,当初中影决定搞全国海选,胡玫就坚决反对。选秀结束后,胡玫与剧组之间的矛盾开始激化,先是表示对“梦中人”不满,之后坚持一定要用自己认为最合适的人来演林黛玉,而不一定是李旭丹,尔后又称要退出新版《红楼梦》的拍摄工作。当胡玫扬言要另起炉灶自己拍《红楼梦》后,华录百纳和北京台也立即“回击”称不排除替换总导演的可能。

  博客中透露,最初华录百纳看中的是陈凯歌,但因陈凯歌选择了《梅兰芳》而错过。之后,华录百纳才将目标锁定胡玫。如今与胡玫“反目”后,华录百纳拉出了李少红。据称,2001年向广电总局申报重拍《红楼梦》的有两家公司,除了现在获得准许证的华录百纳和中影,另一方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当初申报重拍选中的导演就是李少红。如今,中影和华录百纳版的《红楼梦》要换导演,李少红自然被认为是最合适的人选,《红楼梦》剧组方面非常希望李少红能执导该剧。

  制片方对此不置可否

  李少红显然对接受《红楼梦》并不热心。据了解,目前李少红正忙着筹备武侠动作大片《青龙偃月刀》,两年多来多次往返国内外和编剧讨论剧本,有望年内开机。据了解,该片讲述《三国演义》人物关羽的感情故事,男女主角人选考虑金城武和章子怡。

  昨日换导消息传出后,记者立即致电胡玫,她的助理小梁强调称没有换导之说,希望不要炒作此事,“一切应以正式发布为准。”《凤凰非常道》的主持人何东多次在自己的博客以“经胡导授权”的形式间接传达胡玫的想法。昨天,何东暗示谜底其实早在他的博客中。他在7月4日写的博文透露,胡玫可能自己拍《红楼梦》。

  记者随后致电华录百纳,对方称拍摄许可证的确在他们手里,但目前谁执导的事情比较复杂,他们也不方便透露,随即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链接】

  李少红顾不上拍《红楼梦》

  昨天,李少红的搭档、制片人李小婉听说李少红要当新版《红楼梦》的导演时,惊讶得“啊”一声叫起来。她表示,“按道理,真有这样的事情我肯定是第一个知道。”

  据李小婉透露,“早在3年前,就有人拿着《红楼梦》的剧本来找少红,不过由于工作忙,她办公桌上的剧本翻都没翻过。这几年,想找她拍这个电视剧的人就没有断过。”但是由于一心想拍电影,李少红始终坚决表示不能接手。“那个时候她在忙《恋爱中的宝贝》,特别不愿意分神来拍电视剧,现在也一样顾不上《红楼梦》。”(林艳雯 李俊)

 
:::相 关 报 道:::
·商家频抛"橄榄枝" 李旭丹还未进"红楼"人先红
·池小宁骨灰将回国 谁来任《红楼梦》总摄影师?
·"红楼"选秀可能白选一场 选手没合约处境尴尬
·选秀无法兑现承诺 “红楼梦中人”将成一场梦?
·导演胡玫:谁愿意用"红楼"选手我立刻让贤(图)
·一部《红楼梦》相煎何太急 选秀方放话"换导演"
·新版红楼口水仗升级 选秀方称不用选手就换导演
·《红楼梦》导演胡玫突然变卦 李旭丹可能被弃用
·"红楼"再起风波 胡玫对黛玉宝钗不满欲另起炉灶
·"红楼"选手难进"红楼" 除李旭丹外导演都不满意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