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主演偶像剧《青春舞台》登陆央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主演偶像剧《青春舞台》登陆央视(图)
2009年01月20日 16:16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庚主演励志剧《青春舞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赶“放假潮”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韩庚在《青春舞台》中

  12集励志青春偶像剧昨晚登陆央视少儿频道,该剧云集了韩庚、容祖儿、黄奕、张峻宁、郑希怡等众多青少年喜爱的偶像明星。

  目前,学生族已经开始进入寒假,在少儿频道开播的12集励志偶像剧《青春舞台》也刚好赶上了“放假潮”。

  《青春舞台》的制片人李语表示,目前电视剧市场两极分化的现象比较明显,从市场定位上看,几乎所有的电视剧都是做给成年人看的,而真正做给青少年群体的电视剧作品少之又少,所以《青春舞台》算是为学生一族量身打造的作品了。之所以在少儿频道播出,也正是看重了这部剧的励志性。

  得知电视剧要开播的消息后,男一号韩庚显然比别人更兴奋,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影视剧的表演,他说:“《青春舞台》讲的是六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了实现各自人生理想努力拼搏、自我成长的故事,相信它能带给青少年朋友更多对生活的理解与思考。”而女一号容祖儿也称这是她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跟工作人员都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所以非常希望该剧能有一个好的收视率。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