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妮可新片遭大水搅局 避往悉尼和丈夫庆结婚周年
2007年07月05日 14:35 来源:新闻午报


    妮可·基德曼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月刚满40岁的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目前正在老家拍巴兹.卢尔曼执导的新片《澳大利亚》。然而,位于西澳大利亚的库努纳拉取景地近来遭遇百年罕见的洪水,剧组不得不调整拍摄计划。尽管工作好事多磨,妮可却意外收获了更多和歌手丈夫凯斯.厄本相处的时间。

  暴雨推迟外景拍摄

  《澳大利亚》被称为澳洲版《乱世佳人》,讲述一位英国贵族女子(妮可.基德曼饰)和一位粗犷的畜牧司机(休.杰克曼饰)之间的浪漫故事。为体现澳洲荒野的广袤风情,剧组雇用40名工人在库努纳拉搭建了一个农场庄园。不料,突如袭来的暴雨让当地成为一片泥沼,与计划中尘土飞扬的外景相去甚远。

  剧组负责人菲利普抱怨道:“这就像在撒哈拉沙漠下起了大雨,完全出人意料。我们查看了当地自1889年以来的气象资料,之前从未在6月发生过这样的情况。要知道,当地6月的平均降水量是10毫米,可今年6月的降水量竟然达到了100毫米。”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库努纳拉”在当地土著语中的本意就是“大水”。

  史诗巨片连遭考验

  据悉,《澳大利亚》除了在库努纳拉取景之外,还在昆士兰州和达尔文港等多处搭有摄影棚。卢尔曼的发言人透露,卢尔曼要求影片达到“百分百完美的效果”,不会因为赶进度而将就行事,所以剧组唯有耐心等待库努纳拉的积水退去,重现干旱原貌,预计至少得等上两周。在此期间,为了减少时间和资金的双重损失,妮可和杰克曼等主要演员拍完在达尔文港的戏份后,将前往悉尼改拍部分室内戏。

  这并非影片《澳大利亚》首度遇上“天灾人祸”,该片曾因澳洲男星罗素.克洛的失约陷入僵局,还一度由于资金不到位迟迟无法开工。如今老天爷又不赏脸,菲利普唯有自我安慰:“因为我们拍的是史诗片,所以注定遇上挫折考验。我猜导演巴兹应该是这么看问题的。”

  妮可回首结婚周年

  大雨阻挡拍片行程,但对妮可来说“因祸得福”,使她可以和丈夫厄本有更多时间相处。日前,妮可刚过完40岁生日还与厄本共度结婚周年纪念日。低调的两人没举办豪华的派对庆典,也没过“第二次蜜月”,而是在家里安静地享受两人世界。浪漫的厄本还带妮可登上小山顶,放烟花庆祝结婚周年。

  过去的一年里,厄本曾有4个月在戒酒中心接受诊疗,外界一度不看好两人的婚姻,但妮可表示:“生活中总有许多迂回曲折,你只要紧紧地抓住生活,就能不断前行。”本周六,厄本将参加“7月7日LiveEarth气候危机”慈善演唱会纽约站表演。妮可有望陪丈夫一起亮相。□姚佳森编译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澳洲警方撤消一摄影师跟踪妮可·基德曼的控诉
·庆祝爱妻生日 妮可丈夫玩浪漫包下山头放烟花
·代言益智电玩游戏 40岁妮可基德曼玩出年轻活力
·妮可·基德曼无暇玩乐 工作忙碌中笑迎40岁生日
·妮可基德曼双喜临门知足感激:40岁的感觉刚刚好
·妮可.瑞奇参加脱口秀 担心自己也会有牢狱之灾
·妮可·基德曼翻拍梦露成名作<如何嫁给百万富翁>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