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称家教严擅长减压 不喜欢潘玮柏因太阳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丞琳称家教严擅长减压 不喜欢潘玮柏因太阳光
2009年01月13日 11: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8日,台湾艺人杨丞琳拍摄了一组新春贺岁宣传照,并把贺岁照做成新春卡片,准备在1月11日新专辑《半熟宣言》签唱会当天送给前一百名幸运歌迷。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4岁的杨丞琳在新专辑《半熟宣言》中拿“半熟”作为概念,“24、25岁这个阶段才是要转成熟的阶段,不过内心还是渴望保有小孩子的纯真个性,其实心情有点矛盾,所以才称为‘半熟’啰!” 希望从小女生转变为小女人,向大家展现性感柔情的一面。昨日,杨丞琳做客腾讯网,称自己其实是一个理性大过感性的人,“我博客上写的一些反映内心的东西,就跟我活泼的形象反差很大,工作人员都说我写的很多东西很黑暗。”

  负面新闻缠身是杨丞琳不断遭遇的困扰。杨丞琳表示,自己是一个蛮会减压的人,“比如看到媒体登了我很丑的照片,我就会拜托别人安慰我。因为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但我耳根子很软,只要找一个信任的人,拜托你讲一句好听的话给我听,只有这一张照片丑而已,有一万张照片好看,有什么不开心的啊。”说到交往男友,杨丞琳透露,16岁刚出道时会向往潘玮柏这种阳光帅气的男孩,但现在就不能接受,“希望男友只对我一个人体贴,因为玮柏对每个人都很好,如果我有一个男友是这样子,我一定很吃醋!但是我其实也是玮柏这样的人,对每个男生都很好,跟每个男生都玩在一起的。”

  农历新年将至,杨丞琳透露,家里过新年的方式非常简单。“由于是单亲家庭,加上我妈妈的亲戚们,离婚的离婚,不回家的不回家,所剩无几,大部分小孩长大,他们有自己的家庭,所以通常会回外婆家一起吃团圆饭,不会待很久。”而且过年期间,由于妈妈管教严格,杨丞琳都没办法上网跟粉丝沟通,“如果过年我跟大人吃饭,我上网,我妈妈一定会骂死我的。”杨丞琳至今还记得国小三年级之前,曾经有一次因为说谎,被妈妈用鞋板抽打,从此以后再也不敢说谎。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