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书》下月上映 荷兰影后要做女间谍(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黑皮书》下月上映 荷兰影后要做女间谍(图)
2009年01月20日 16:5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荷兰影后不当“邦女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著名导演保罗·范霍文的最新作品《黑皮书》,目前已获广电总局的公映许可,即将于春节后上映,这是他执导35年来首部登陆中国大银幕的影片。

  《黑皮书》讲述一个犹太女歌手在德国对犹太人的大屠杀中幸存之后加入抵抗组织并成为了一名女间谍,她利用自己的性感和美貌成功色诱德军上校并获得了机密情报来营救被俘的抵抗组织战士,在营救的过程中,她发现了一个惊天大阴谋……

  影片最大看点就是荷兰影后卡里斯·范·侯登的表演,她扮演的女间谍爱丽丝是电影中黑暗世界里唯一的一抹亮色,她将角色的正直、果断、机灵、勇敢、重情等优秀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收放自如的表演也为她赢得了与阿汤哥合作《刺杀希特勒》的机会。

  谈到自己在《黑皮书》中的角色,卡里斯·范·侯登说:“她是一个真正的女英雄,意志坚强、非常直率 、充满人性,扮演她非常愉快。”为了这个角色,她还专门学习了德语、希伯来语、唱歌、跳舞、游泳、潜水等课程。

  她在《黑皮书》中表现出的演技使她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女主角提名,并迅速跻身好来坞一线女星之列,《滚石》杂志称她是“正在升起的明星”和“一个性感而演技卓越的美女”。此前在新一集的《007》系列影片初选“邦女郎”时,卡里斯·范·侯登曾凭借全球最美排行上居高不下的人气而被公认为最热门的候选人之一,然而范·侯登对此并不太感冒:“演邦女郎有什么好处?我可不想被埋没在一堆007套装DVD中,除非那些DVD里的女主角全是我。”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