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摇滚小子"姚政泉城反败为胜 赢得快男10强席位
2007年05月11日 0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济南唱区10进1的比赛在5月10日晚火热登场,在一段充满魔法气息的开场秀之后,济南唱区10位“快乐男声”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摇滚小子”姚政凭借着独特的演唱和成熟的原创歌曲征服了最多的歌迷,成为了济南唱区冠军。

  第一轮的演唱可以说是让选手们都见识到了三位评委的严苛,巫启贤、郑钧、郑洋这三位从报名开始就陪伴他们的评委,在第一轮只让两位选手直接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摇滚男孩”姚政用自己独特风格的歌曲《非洲梦》征服了评委,直让巫启贤无话可说,送给姚政一个“爽” 字。而不同的是梁齐在第一轮的通过曲曲折折,演唱完自己的歌曲《美人鱼》之后三位评委都表示他的演唱还不够稳定,期待他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正当梁齐因为这样的评语有些失落的时候,三位评委却又一致通过让他进入到了第二轮。除了两位晋级第二轮的选手,实力不凡的King组合、演唱游刃有余的李林、舞技出众的汤群和得到两票通过的罗凯楠都顺利进入到了下一轮。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演唱中出现小小意外被烟火烧焦了头发的扬帆和年纪最小的选手沈星瑜则因为在台上的表现还有所欠缺被评委无情地淘汰。两位选手可以说都是济南唱区10强选手中的花样美男,但注重演唱的“快乐男声”还是没有留下两位。平安和刘雨潼则因为短信票数排名靠后遭到淘汰。实力唱将平安的离开让全场观众包括评委和主持人都为他感到惋惜,在济南10强中年纪最大的他一直是众人的大哥,他平时不但督促大家排练歌曲有时还会为一些选手指导演唱。

  第二轮车轮大战中,梁齐虽然勇敢地第一个按下了PK按钮,但因为好大哥平安的淘汰,在台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流满面几次中断了演唱。而更具戏剧性的是,济南留在了第二轮舞台上的6位选手实力实在是旗鼓相当,大家都不敢轻易按下PK按钮。第二位出场的汤群没有攻擂成功,反被King组合将梁齐的擂主位置拿了下来。接下来的比赛可以说是真正的车轮大战,比分总是停留在6:7,专业评委想要投出一票也是难上加难。可是虽然比分接近,King组合还是一轮接着一轮的将梁齐、罗凯楠、李林“挤”下了PK台。最后一位出场的大热门姚政给自己的母亲演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妈妈》,歌声感人至深与他之前的摇滚风格又有所不同。但即便有这样的表现还是止不住King的脚步,同样的比分6比7,让King组合连续四轮守擂成功成为冠军候选人。

  最终,评委将进军5月18日“48小时突围战”的机会留给了李林,梁齐也因为短信票数上的优势而得到了最后争夺全国十强名额的机会。虽然在第二轮车轮战中输给了King组合,但姚政的“雍正王朝” 们却极力把他送上了全国第4个10强席位的宝座。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