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18岁王栎鑫过五关 5轮守擂夺"快男"广州唱区冠军
2007年05月11日 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栎鑫击败俞灏明获得广州唱区冠军



选手在比赛中

  中新网5月11日电 “2007快乐男声”广州唱区今晚进行了10进1的决赛。广州10强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准,无论是曲风、舞台等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和他们年龄既不相称的成熟。最后王栎鑫击败俞灏明获得广州唱区冠军,今年18岁的王栎鑫也是目前5个分唱区冠军中年纪最小的。

  本次比赛中坐镇广州唱区的三位专业评委包小柏、丁薇和王东,对这10强选手都是关爱有加,而且从他们来说,也可以算是点评最为全面、最为专业的评委组合。在此前丁薇就曾经透露,希望能够多给这些孩子们一些专业指导,让他们能够获得更大的进步。

  今天的比赛中,三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进步赞誉有加的同时,也不忘时时给选手们进行全方位的提点,评委包小柏生怕在语言上无法将自己的意思讲清楚,甚至还现场画图讲解,图文并茂的讲解让选手们获益匪浅。在第一轮演唱中,王晰的天然低音深情款款、关啟详的爵士风成熟稳重,而王栎鑫的海啸高音更是惊艳全场,他们3人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青睐,直接进入第二轮。在比较短信投票和评委商议后,高琎和邓超因为表现较弱而被淘汰,另外两个好兄弟翁航融和曾文瀚因为短信票数太低也不得不遗憾离开。

  进入第二轮攻守擂后,选手们似乎都不愿意出来当第一个守擂者,犹豫再三后,刘洲成第一个按铃出战,而他的对手则是刚才表现出色的王栎鑫,结果王栎鑫以大比分击败刘洲成,攻擂成功;随后他又以连续的大比分击败王晰、俞灏明、王灿的挑战,似乎所有专业演艺唱片公司的老板都被王栎鑫征服。最后一轮依然没有悬念,王栎鑫再度击败最后一个挑战者关啟详,守擂成功,成为广州唱区冠军候选人,他也是自“2007快乐男声”分唱区10进1启动以来第一个连续5轮守擂成功的选手。

  另外一个冠军候选人由剩下选手中短信最高的俞灏明突围,王晰因为评委的一致通过,刘洲成因为短信票数最高而成功进入突围48小时战,王灿和关啟详则遗憾出局。而经过一段时间短信的比拼,王栎鑫最终以7万票战胜俞灏明,获得广州唱区的冠军。

  5月13日(本周日)晚19:30,“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最后一个分唱区——西安唱区将展开,届时将决定最后1个直通10强的席位花落谁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