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快男6进5俞灏明被淘汰 吉杰现杀手本色再次过关
2007年06月23日 0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俞灏明被淘汰



五强选手

  中新网6月23日电 “2007快乐男声”总决赛6进5比赛的主题定位在“朋友”,不仅选手们在湘西结识的贫困儿童朋友们到场助阵,连已经离开舞台的7强选手们也齐齐回归,在这个激烈竞争的舞台上,友情和梦想的火花迸射出耀眼的光芒。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俞灏明步王栎鑫后尘被淘汰。

  刚刚开场,评委之间就迸出了火花,带着红花的杨二本场头上换了一个特殊的造型,被包小柏和巫启贤戏称为“安全帽”和“鸡毛头”,而主持人也调侃评委们的组合堪称“包子、车子和起子”组合,引起现场一片哄笑。不过从评委们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待定的俞灏明则有点一开始就凶多吉少,包小柏直言,如果俞灏明表现不佳又没有人气支持的话,当晚只怕难以继续前进了。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VCR介绍了上周“快乐男声”6强的生活和小考情况,利用上周的周末时间,6强赶赴湘西体验了生活,也看到了湘西九龙村学的小朋友们的艰难生活状况,同样他们从湘西带来的小朋友们也将参与本场的比赛。在上周的小考中,俞灏明被待定,而获得第一的魏晨则和嘉宾庾澄庆一起演唱了《春泥》,为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将进行第一轮的车轮战,这场车轮战将以民歌新唱作为主要考量标准,选手们将进行自主选择,最后待定的选搜将与俞灏明进行PK。通过按钮、01号苏醒首先按钮出列进行挑战,他演唱的曲目是《南泥湾》,在演唱前的VCR里,另外5强选手伙伴们都开起了苏醒的玩笑,称他是个“臭屁”的“土拨鼠”,而苏醒的这首《南泥湾》也加入了他擅长的R&B和RAP曲风,现场气氛也异常火爆。

  接着出来挑战的是13号吉杰,在VCR中,选手们都管吉杰叫“老雄鹰”,魏晨更是暴料说吉杰不但喜欢撒娇赖床,而且还特别喜欢照着镜子说自己爱自己,惹得现场一阵哄堂大笑。吉杰演唱的《情深谊长》中,加入了英文演唱和爵士风格,使得这首老歌变得更加时尚风韵。两人演唱完毕后,评委进行点评,包小柏直指改编的风味和时尚味要看如何吸引观众,包小柏指出苏醒的改编因人口味可能会吸引部分观众,而吉杰堪称“蓝调绅士”,歌曲的改编和灵魂的感觉非常完美,而巫启贤也指苏醒的改编显得有点过低,没有了生活和情感。经过评委的商议,吉杰击败苏醒顺利过关,苏醒进入待定。

  第二个出列挑战的选手是陈楚生,他和苏醒一样是来自西安唱区的选手,演唱的曲目是是一首悠扬婉转的《星星锁》,这首歌曲正中了马来印尼地区评委巫启贤的下怀,他直言这首歌曲是他家乡的民歌,而陈楚生的改编也非常成功,但是包小柏却并不买帐,他直言评委的意见是不一致的,而陈楚生今晚的表现并不成功,但是巫启贤和杨二车娜姆支持的意见导致陈楚生战胜苏醒,苏醒继续待定,陈楚生过关。

  第三个出列的是张杰,选手们眼中的张杰居然是一个两面性的孩子,但是张杰的认真总是让他们动容。他这场第一轮演唱的曲目是《山歌好比春江水》,他宽阔嘹亮的声音让这首民歌的悠扬和深远变得无比动听。评委点评中,杨二车娜姆笑称张杰有女人缘,而包小柏称张杰的高音非常不错,连他都被震撼了,一向严厉的包小柏居然也给出了这么高的评价,这让张杰也有点如释重负。巫启贤也用“脱胎换骨”形容张杰,他也顺利过关,苏醒继续待定。

  魏晨最后一个出列挑战,他这次挑战的是民歌舞蹈《西班牙女郎》,帅气的魏晨在选手们心目中原来是个慢慢吞吞,喜欢讲冷笑话的“北极熊”。魏晨这首歌曲不但秀出了非常帅气的西班牙舞蹈,而且演唱也是用西班牙语,展现了他的过人才艺。包小柏称魏晨的歌曲表现不错,但是肢体方面还是有欠缺,要多加努力练习;巫启贤也指出魏晨的舞蹈韵味没有西班牙的味道,需要更加野性和挑衅的感觉。最后评委商议,魏晨过关,苏醒最终进入待定,他将和俞灏明进行第一轮的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其中1人进入拯救席。

  苏醒和俞灏明进行PK前,两位主持人放出了许多网友们的搞笑作品,选手们被PS成了哈里波特、像雾像雨又像风、还珠格格中的人物,现场也爆发出一阵阵哄笑,让PK的紧张气氛也少了一些。在两人的演唱完毕后,第一组大众评审开始进行投票。双方票数一度交替上升,俞灏明在落后4票的情况下将票数追成7:8,而后大众评审团的9票中有7票投给了苏醒,结果苏醒以22:9击败俞灏明,俞灏明进入拯救席。

  在这之后,6强选手和这次他们湘西变形的6位孩子带着观众一起见证了他们在湘西九龙村学的经历,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唤起社会各界对于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关注。村里的孩子们的艰难生活,让选手们也不禁潸然泪下。VCR中展现的他们和孩子们一周的生活学习,让现场的观众也沉浸在这和谐融洽的气氛中,为之动容。接下来6强和孩子们一起演唱的《隐形的翅膀》,虽然他们的声音并不合拍,他们也许走调了,但是他们心中的梦想却是一样的。而主持人们也兴奋的宣布,选手们的粉丝也将爱心送给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相信许多人一起携手合作,就能让这些孩子们的美梦成真。

  接下来比赛进入第二轮组合大战,这场与6强选手配合的是此前离开舞台的7强选手,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这些还在舞台上奋斗的兄弟们。第一个出场的是吉杰和张远的组合,他们演唱的是《一个人跳舞》。巫启贤称吉杰的表现明显落入疲态,而张远的表现放松很多,这也给吉杰加了不少分,最后评委的结果是,吉杰待定。

  紧接着上场的是魏晨和王铮亮的组合,王铮亮表示,希望用他的“真”和魏晨的“诚”的“真诚”来感动大家。他们演唱的是《爱的就是你》,王铮亮边弹边唱,使劲浑身解数来帮助魏晨冲刺。两人的配合也相得益彰,在舞台上将这首歌在原有的基础上发挥出了现场互动的精彩环节,和声也相当优美。而评委之间也碰出了火花,包小柏直言不讳地称巫启贤给魏晨“待定”是对于选手的不了解所致,但是最终魏晨和王铮亮的组合还是没有通过,今年如待定。

  第三对组合是两位吉他行者陈楚生和阿穆隆,他们将一起演唱《姑娘》和《有没有人告诉你》的歌曲串烧,不过不同的是,由陈楚生演唱《思念母亲》而阿穆隆则演唱《有没有人告诉你》,两位吉他行者的歌曲串烧虽然唱得不是自己擅长的歌曲,但是开口中歌曲中的深情和两人的配合都天衣无缝,让现场歌迷沉醉在悠扬的旋律中。虽然包小柏认为他们的配合还不熟练,但是较之他们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巫启贤也希望他们能够真的成为组合,评委三票一致通过,陈楚生成为第一位“2007快乐男声”全国5强。

  接下来演唱的是张杰和郭彪的《过云雨》。郭彪称他们的组合为“强强联合”,有他在,张杰根本不需要害怕。两人的这首歌曲深情柔婉,深情中带有一点点酷劲,两人的这首歌曲配合着音乐剧的感觉,让这首歌曲意境交融。包小柏一改黑脸,称赞张杰的中低音也相当不错,他给出晋级,希望张杰能够越来越进步,而杨二更是激动地现场飙歌,大献飞吻,最后张杰也获得三票通过,成为第二个晋级“2007快乐男声”全国5强的选手。

  苏醒则获得两位大将的支持,姚政和陆虎将和他一起演唱《小镇姑娘》。VCR中,姚政和陆虎更是搞笑地用《蚂蚁蚂蚁》唱起了《苏醒苏醒》,他们载歌载舞,将几种风格融在一起,把这首歌曲改变成了一种劲暴畅快的感觉。评委们也一致指出了这三位冠军的搭配的问题所在,节奏的把握成为了他们的最大硬伤。

  至今组合赛也结束,吉杰、苏醒、魏晨被待定,而陈楚生与张杰已经晋级5强。接下来将比较短信投票的情况,待定的俞灏明如果短信能够高于待定的三人中最高的一人,他就将拯救成功,多一次演唱的机会,否则他将直接进入终极PK。

  在结果揭晓之前,上一场比赛中两负俞灏明被淘汰的王栎鑫也赶回来支持俞灏明,他和俞灏明一起演唱了《红日》,希望这首朝气蓬勃的歌曲能带给两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哈林庾澄庆也给予了这些选手们自己的支持,他和选手们一起合作了一段音乐秀,《热情的沙漠》、《情非得已》、《我最摇摆》等歌精彩的演绎,将现场的气氛点至高潮。演唱完毕后,庾澄庆也直言说选手们非常不容易,他们能够用这么短的时间做到这么好简直是太棒了,对选手他们也如数家珍:苏醒的R&B,俞灏明的帅气,张杰的高音,陈楚生的全面,魏晨的轻柔动人,吉杰的力量,都是让他难以忘记的,他也希望选手们能够好好加油。

  紧张的拯救结果即将揭晓。俞灏明获得了45万票的超高短信,超过了目前以来的最高短信数,而场上最高的陈楚生也才41万票,俞灏明也成功被拯救,他获得了多一次的演唱机会,将与评委选择表现最弱的一位选手进入PK,由大众评审投票,票数低的1人将与场上票数最低的吉杰进入终极PK。这也是吉杰连续第二场站上终极PK席。

  三位评委一致选择魏晨进入PK,他将和俞灏明对决,胜者将晋级全国5强,负者将进入终极PK和吉杰争夺最后一个5强席位。俞灏明演唱的PK歌曲是《爱在深秋》,魏晨演唱的则是《忘了爱我》,两人在这场拼争中也放射出了最多的能量,他们将面临第二队大众评审团的投票。前10票中魏晨以7:3领先,20票过后魏晨11:9仅领先2票,22票之后双方第一次打平,接下来双方票数交替上升,在12平之后魏晨连续获得4票已经获胜,最终他以17:14微弱优势战胜俞灏明晋级全国5强,而俞灏明则将和吉杰进入终极PK。

  吉杰和俞灏明的票数清零开始重新计算即时短信票数,两人即将进行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演唱,这也许是两人最后一次站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演唱了,俞灏明依旧深情地带来了《灰色空间》,吉杰演唱的是《Why can’t to call me》,拿出的也是拿手的灵魂唱法。两人的票数也一直犬牙交错,不断交替上升,差距非常微弱,这也让比赛的进程非常紧张。最终吉杰以27万票对26万票的微弱优势击败俞灏明,连续第二次终极PK过关,挺进5强,而俞灏明也成为本场唯一淘汰的选手,广州唱区最后的选手就此谢幕。

  最后,主持人还宣布,下周5位“超级女声”也将入住城堡和“快乐男声”搭档进行情歌对唱的考验,苏醒和艾梦萌组成搭档,而张杰的搭档则是Rerborn姐妹,魏晨搭档何洁,陈楚生搭档厉娜,吉杰搭档唐笑。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