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胡玫要另起炉灶可能不用选秀选手 白选了一场?
2007年07月06日 10:42 来源:青年报

  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一句“你选你的,我拍我的”,让轰轰烈烈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变成了“水中月,镜中花”,40万憧憬演绎《红楼梦》的选手难道都只能流下一把辛酸泪?

  《红楼梦中人》选秀剧组的官方博客昨天发表了一名选秀剧组工作人员的长信,对胡玫的“翻脸不认人”表示质疑。这似乎多少体现出选秀方的态度。

  昨天《红楼梦中人》官方博客公布了一个“选秀剧组的工作人员”写给胡玫的信,对胡玫“翻脸不认人”表示质疑,并透露胡玫之前对选秀还是很支持和看好的。而胡玫还是坚决地表示对选秀结果不满,誓要和选秀划清界限。双方的矛盾最终还是苦了那些满怀梦想的选手们。

  “胡玫找不到更好演员”

  “红楼梦中人”的选秀组委会已经解散,但这位前选秀工作人员的长信仍然很动情。“这次活动不仅仅代表了40多万报名者的追梦历程,它更是一个传承中国文化的里程碑式的活动。对于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来说,‘红楼梦中人’就是我们的孩子。”这位工作人员在博客中表示,胡玫在选秀最初时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也给了选手不少的鼓励,但不知为何在最后关头无情“变脸”,把选秀说得一文不值。信中写道:“还记得您莅临大观园在媒体面前对参赛选手的鼓励,并坐在考场里进行认真点评。在香山北京赛区‘海3’的现场,我帮您翻阅选手相册时您也给予了选手高度的评价。……而在全国总决赛开始前的温都水城选手见面会上,您也给了不少选手好的评价。”

  这位前工作人员还扬言,胡玫另起炉灶也未必能找到比选秀选手更合适的演员人选,他还质疑,20年前王扶林导演能把售货员、工厂工人培养成优秀的演员,为什么胡玫就不能把眼前这些经过专业训练的孩子培养成才。

  “梦中人”选手尚未签约

  相比之下,胡玫依旧我行我素,“实际上,参与选秀的其他合作者,从来就没把他们与北京台或赞助商关于选秀的合同或书面承诺拿给我看过。我又凭什么承担责任?”

  记者从主办方北京电视台的一位宣传人员处了解到,选秀方似乎从未和选手签订过任何关于出演新版《红楼梦》的协议,而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李旭丹要从南京越剧团辞职,签约中影英皇的事目前也还“搁浅”着,事实上,李旭丹与姚笛至今也没有与新版《红楼梦》投资方之一中影英皇签约。

  昨天,曾参加“红楼”选秀的宋帅还向记者爆料,尽管进入了赛区前几名,但他从没签订过协议,他还向记者抱怨,称比赛时曾有评委保证他可以演新版《红楼梦》中的反一号,如今也黄了。他觉得很茫然,认为选手们的利益遭到了侵犯,比赛付出的辛苦全部泡汤了。目前,这些选手只能等待。(林艳雯)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红楼梦》导演胡玫突然变卦 李旭丹可能被弃用
·"红楼"再起风波 胡玫对黛玉宝钗不满欲另起炉灶
·胡玫否认李旭丹辞演黛玉 称新"红楼"年内不开拍
·导演胡玫表示:新版"红楼"最迟明年春节后开拍
·新版宝玉没选出来… 导演胡玫:他们"十三不靠"
·"红楼选秀"发紧急声明 韩三平胡玫将共选宝黛钗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