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张杰:不公平的事总会存在 感谢谢娜需要勇气
2007年07月09日 11:37 来源:南方日报



张杰和谢娜。

  上周五(6日),"快乐男声"4进3比赛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夺冠呼声最高的"头号种子"张杰因短信票数不敌苏醒被淘汰出局。"快男"舞台上出现有史以来最多泪水的一幕:主持人汪涵与9强选手一起泪流满面,何炯更是哭得浑身颤抖,节目一度因主持人情绪激动而中断,而"绯闻女友"谢娜更是被爆在后台哭成泪人。而张杰在告别之际一番"感谢娜娜"的肺腑之言,又因涉嫌"默认恋情"被登上娱乐头条。

  与此同时,关于张杰因合约纠纷被"内定"出局、短信投票频道离奇堵塞导致30多万票数神秘"蒸发"的消息传得满城风雨。昨日(8日),张杰接受了《南方日报》记者专访,对有关事件作出了回应。

  关于出局:我把名次看成次要

  记者:宣布你离开舞台的那一刻,台上台下哭成一片,为什么你居然能自始至终保持微笑?

  张杰:我和汪涵大哥和何老师是特别好的朋友,可能他们觉得挺可惜的吧,感到惋惜就哭了。当时我抱着何老师,能够感觉到他那种抽搐的感觉,在后台的时候,我看到他整个人已经没力气,没有讲话。汪涵大哥则用四川话讲了句"心好痛",我也挺辛酸的。虽然我脸上挂着微笑,心里面还是很痛。我当时很放松,没有很大的压力,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因为票数低被淘汰,我觉得没有关系,虽然我感觉还可以继续走下去,让大家看到张杰更多的潜能。但遗憾的是,我准备的下一轮参赛的歌曲没有机会唱给大家听了。

  记者:从"快男"一开始,你就是带着"我型我秀"冠军、出过两张专辑的专业歌手等一系列头衔出现在观众面前的,让人感觉"冠军非我莫属"的自信,对第4名这个名次是不是很失望?

  张杰:我其实一直都把名次放在很次要的位置上,没有必要一定要去争冠军。我更希望的是看到自己的进步,让更多人听到我唱歌。对于这个结果我也挺看得开,毕竟大家看到了张杰的成长。

  关于批评:我没使用过多技巧

  记者:有时候你给人留下的印象是"狂妄",这或许与你多次和评委顶嘴有关。什么样的批评你最不能接受?

  张杰:我最不能忍受的批评是:"张杰,你应该再投入多点情感到唱歌里面。"我不觉得自己唱歌用了过多的技巧,我一直是用声音中的情感去打动人的。我只想把一首歌用情感加上技巧融合在一起来诠释一首歌,我觉得自己诠释得很好。在这个舞台上,我最满足的一点就是自己唱的一些歌大家有共鸣,这是对歌手最大的回馈。

  关于黑幕:不公平事总会存在

  记者:这次终极PK,外界有很多流言说因为你有官司在身早就被"内定"要淘汰,还有粉丝反映说当晚给你投票时通道突然出现堵塞,导致有30多万票没能进入最后的总计结果。你对于"黑幕"有什么感受?

  张杰:对于所谓的黑幕我听说过,但我不知道这个比赛是不是有"黑幕"。我的态度就是,你不能要求所有的事情都很公平,一定会有不公平的事情存在,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关于绯闻:感谢娜娜需要勇气

  记者:当晚你在离别感言里第一个感谢的就是谢娜,你有没有想过当你一说出她的名字,就会成为第二天新闻的大标题?现在很多报道都说你这番话等于"默认恋情"。

  张杰:以前别人提到娜娜,我不太讲话,是因为怕干扰了我和谢娜好朋友的关系。坦白说,这次也很需要勇气。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娜娜给了我很多鼓励和支持,她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一切可能为我加油。比赛结束后,她在后台哭得很厉害,总觉得是她过来了我才离开。她很自责,其实一点也没有,反倒是她过来了,我们合作表现得特别好,让我信心特别足。

  记者:怎么想到在紧要关头请谢娜来和你跳舞的?

  张杰:刚好那段时间娜娜在上演话剧《暗恋挑花源》,导演组说那个舞需要两个人比较有默契,我知道娜娜很喜欢唱歌,我觉得可以跟她跳舞。和她提出来的时候,她挺干脆的,那段时间她特别忙,那天她是参加完《暗恋桃花源》的演出,晚上11点赶到现场跟我彩排,一直到凌晨5点,非常辛苦。

  记者:你能透露一下自己比较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吗?

  张杰:善良、可爱、孝顺。我不喜欢比较做作、心口不一的那种。不过,我看一个人得花很长时间才能看出来,呵呵。

  关于三强:我最希望魏晨夺冠

  记者:你觉得谁最有可能是冠军?

  张杰:我挺希望魏晨是冠军。因为我觉得他第一很谦虚,第二具有偶像气质,第三唱歌挺不错的。其他的两位也是在唱功和各方面都很强,但魏晨和我是一个赛区,我希望他得冠军,给我们成都赛区争光。

  关于官司:我对打赢抱有信心

  记者:你和原来的公司上腾娱乐之间的合约纠纷,现在已经成为你发展道路上一个最大障碍,据说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广告商不敢来找你代言。官司方面有进展了没?

  张杰:之前我一直在比赛,官司的事情都交给律师来打理。现在我总算有时间理清合约的事情了。过两天我还要去北京再和律师谈谈,可能要准备一些材料,我相信不久后就能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我对打赢官司的信心还是很大的。(郭珊)

 
:::相 关 报 道:::
·女友谢娜助阵张杰遗憾告别 “快乐男声”3强产生
·“型秀”王啸坤:张杰入行时真的谈不上有唱功
·"快男"4进3 谢娜不俱绯闻主动要求担任张杰搭档
·“输给张杰我很不甘心” 吉杰将参加快男巡演
·张杰:谢娜不是女朋友 我不狂妄只是自信(图)
·张杰击破神话挺进快男4强 “双杰PK”吉杰谢幕
·上腾娱乐起诉张杰 不谈赔偿只要求继续履行合约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