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侯耀文豪宅物管月费过万 价值两千万别墅难变现
2007年07月13日 15:04 来源:扬子晚报

  昨晚,江苏相声界纪念侯耀文的专场演出在开心茶馆举行,他的关门弟子杨全明特意从徐州赶来参加演出,首次演出了经侯耀文指点、自己创作的段子《越轨》。杨全明从艺三十年,神交十年,才要拜入“侯门”,师父却突然去世。回忆着在北京为师父守灵的日日夜夜,许多细节令杨全明难忘。当问及引起外界关注的侯耀文的千万身家,杨全明证实,别墅的确是贷款买的,有人觉得卖掉别墅还贷应该没问题,但问题是,“全中国人都知道灵堂设在那座别墅里,谁还敢来买?”

  侯耀文去世之后,他的豪宅归属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侯耀文历经两次婚姻,有两个女儿,大女儿侯瓒21岁,与第二任妻子袁茵所生的小女儿妞妞今年才10岁。之前有消息传侯耀华曾召开家庭会议,代弟弟将家中遗产平分两份,两个女儿各得一份。可是购买别墅的贷款,这两个女儿似乎没有能力偿还。也有传言说,郭德纲曾经打包票,要帮师父还债。

  杨全明透露,在玫瑰园为师父守灵的时候,听侯耀华等人议论过遗产问题:“侯耀华说家中的遗产主要是玫瑰园的别墅。这栋别墅以1300万买入,现在按市场价,能值2000万左右。可到目前为止,这栋别墅仍欠着300万的贷款,这300万谁有能力负担?”实际上,这房子是个无底洞。即使有人愿意付清贷款,玫瑰园别墅的高价物管费也不是一般人能负担得起的。据说按侯耀文这栋别墅的面积,一个月仅物管费就要1万元!

  如果没有人有能力还清债务,物业马上会来封门,到时法院就会将别墅卖出抵债。估计能卖700万,还掉300万贷款,去掉利息和其他费用,也就没剩下多少了。侯耀华叹苦经:“可侯耀文去世后,谁都知道他的灵堂就设在这栋别墅中,人们最忌讳这个,谁还敢买?”估计只能内部消化了。

  侯耀文在世时,按行情,每场商业演出拿8-15万没有问题,可他为了铁路文工团的演出,曾多次推掉高价商演。杨全明透露,就在侯耀文去世前,为参加铁路文工团的演出,曾一口气推掉外面8场高价邀请。(张楠)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侯耀文1300万别墅无人敢买 两任妻子都没守灵
·德云社办专场纪念侯耀文 郭德纲为师父办60大寿
·侯耀文之“女”称黄勇不识好歹 自称精神没问题
·侯耀文家人透露:侯耀文别墅还欠300万贷款未还
·曲艺人士追思侯耀文 专家提议启动"新侯派"研究
·视频:侯耀文追悼会 数万群众自发送别
·图:郭德纲携众弟子出席侯耀文追悼会
·众人八宝山泪送侯耀文 现场因名人到来一度混乱
  相关专题: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病去世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