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借奥巴马推T恤敛财 有望内地复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借奥巴马推T恤敛财 有望内地复出(图)
2009年01月20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冠希身上的奥巴马图案T恤,将于今日在港推出。网上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陈冠希(Edison)因艳照事件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被迫避走美国,不过身在纽约的他并无闲下来,不时会为旗下时装品牌Clot推出新产品,适值奥巴马(Barack Obama)今日就任美国总统,公司乘势推出奥巴马肖像的纪念版T恤。

  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美国生活已接近一年,在好莱坞不断试镜,惜始终没有回音,不过他仍然很努力发展时装生意,不断为旗下时装品牌Clot寻找新合作伙伴及推出新潮服,有生意头脑的Edison眼见富明星魅力的候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今日就职,全球都关注这件盛事,Edison就趁势在今日推出一款纪念图案tee,T恤以美元为设计灵感,5,000美元钞票上的总统肖像就转成奥巴马头像,这款T恤售约580港元。

  据悉不在港的Edison积极遥控时装店生意,旗下产品一直颇受欢迎,故此去年公司业绩不俗,他可以得到不错分红。经理人公司正打算安排Edison几个月后到星马出席一些商业表演,不过在此之前,下月中他要先到加拿大为香港的艺人艳照事件作供。

  至于Edison主演的电影《神枪手》会在复活节档期上映,寰亚电影公司正准备安排他到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与韩国等地宣传,先了解观众对他的反应。

  另外,导演刘伟强早前到美国公干,曾抽空与他会面,双方谈得很投契,如果刘伟强开拍的西片有角色适合,会预他演出。

  红馆负责人管小姐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Edison好大机会到东南亚地方宣传《神枪手》这部戏,的确也同他安排星马商演,但未落实,暂时不想讲,还有内地广告商对他依然好感兴趣,好想他到内地做宣传,我们都希望他可以再返内地 。”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