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华创会"结硕果 侨企北方总部落户北塘区

2010年11月19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11月16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北塘经济区与裕景地产集团举行总部项目签字仪式。天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出席并会见了专程来津参加仪式的菲律宾知名侨领、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菲华商联总会名誉理事长陈永栽一行,对客人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天津市侨办副主任陈永义,滨海新区区长宗国英、区委秘书长李伟成、副区长阳世昊及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何立峰说,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是天津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举措。陈永栽先生及所率领的企业团队,在较短时间内就确定了在北塘经济区投资设立北方总部的发展计划,并迅速取得实质性成果,体现了对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极大信心和有力支持。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并发挥作为知名华侨领袖的重要作用,推动更多的东南亚侨团侨商与新区展开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我们将以优质服务,与企业携手发展,共同做大做强。

  陈永栽首先感谢天津和滨海新区对此次项目合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我们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以真诚合作为滨海新区贡献力量。

  10月,陈永栽先生一行参加了在津举办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受到市领导的亲切会见,并考察了滨海新区,深感滨海新区是一块发展的热土,当即决定投资建设项目。裕景地产集团是陈永栽财团旗下知名企业,1987年创建于香港。根据协议,裕景地产集团将于北塘经济区建设其北方总部,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美元,并逐步引入财团旗下金融、航空等产业的北方总部。同时,集团还将投资北塘旅游项目建设。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