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乌鲁木齐举行侨务知识竞赛 纪念侨法颁布20周年

2010年12月02日 09:27 来源:天山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赛现场
选手在回答问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30日,“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乌鲁木齐纪念侨法颁布20周年侨务知识竞赛在乌鲁木齐举行。天山区、水磨沟区、沙区等6个代表参加了知识竞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乌鲁木齐纪念侨法颁布20周年侨务知识竞赛”作为全区侨法知识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乌鲁木齐市七区一县参加了竞赛。知识竟赛内容涉及侨务理论、侨务知识、民族理论、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涉外礼宾礼仪知识等多方面内容。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以及看视频后回答问题,全面体现了侨务工作者的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据了解,纪念活动内容包括征文、巡讲、法律咨询、座谈会、侨法公益广告发布、户外广告宣传、板报及书画展评等多种形式。这些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侨法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提升了侨法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通过此次活动,全区知侨法、学侨法、用侨法、护侨益氛围更加浓厚,侨务工作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为侨法的贯彻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新军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