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高州市新田村“侨心居”受助户喜迁新居

2010年12月20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高州市外事侨务局消息,12月18日,广东省高州市大坡镇新田村委会“侨心居”受助户周树金喜迁新居,高州市外事侨务局一行5人在局长龚小炎带领下来到该村送上礼金表示祝贺及慰问。

  周树金一家6口人,房屋在今年高州“9•21”洪灾中全倒,财物被毁,损失惨重,在他极端失望无助之时,挂扶该村的高州市外事侨务局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在村委会干部及驻村市干部的大力协助下,该全倒户于11月初动工兴建,现已建起一层120多平方米楼房,在他喜迁新居之际,高州市外事侨务局主要领导及驻村干部再次上门看望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驻村干部的到来,周树金既高兴又激动,连连感谢,他说:“没有侨务局的帮助支持,我不会这么快就建好新房住进新居,太感谢了!”在他新家中,龚小炎殷切地鼓励他在建好新楼后,要积极发展家庭经济,及早抓好今冬明春的复产复种工作,摆脱灾痕,尽快过上幸福生活。

  据了解,大坡镇这次受省“侨心居”工程扶持的全倒户共90户,目前已100%动工复建,60%以上的已封顶或即将封顶,“侨心居”第一期工程款已全部发到农户,预计全部“侨心居”受助户都可以在春节前搬进新居。(夏宇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