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Scuderia Spider 16M 中国仅售15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拉利推出Scuderia Spider 16M 中国仅售15辆
2009年01月14日 09: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刚结束的F1 赛季后,为了庆祝车队荣膺历史上第16次总冠军,法拉利推出了Scuderia Spider 16M。 这部完美结合了430 Scuderia高性能、创新技术和F430 Spider浪漫驾驶体验的限量版敞篷跑车于上周首次抵达中国,在位于北京金港公园的法拉利3S 中心亮相。

  高性能敞篷跑车Scuderia Spider 16M在赛道上创造了法拉利公路版敞篷跑车有史以来的最快单圈成绩,而作为限量版车型的Scuderia Spider 16M总计生产499 辆,在中国销售的Scuderia Spider 16M不会超过15辆。

  Scuderia Spider 16M搭载了4.3 升90度夹角V8中后置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510匹马力;6速电控F1变速箱,配合Superfast2 快速换挡系统, 换挡速度小于60毫秒。新型F1-Trac 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差速器(E-Diff) 和位于方向盘上的Manettino旋钮集成在一起, 有助于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更好地驾驭这匹烈马。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仅耗时3.7秒, 最高时速达到315km/h, 430 Scuderia Spider 16M 击败了之前保持这项纪录10多年的F50, 成为法拉利有史以来在Fiorano赛道上圈速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