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腿神器”在欧洲市场迎来抢购潮 订单排到明年5月

分享到:

“光腿神器”在欧洲市场迎来抢购潮 订单排到明年5月

2022年10月27日 06:01 来源:央视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光腿神器”火到欧洲 订单排到明年5月 客户提出“新要求”→

  往年冬天,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穿上保暖连裤袜这种“光腿神器”,来抵御严寒。而今年,这款保暖神器在欧洲市场也迎来了抢购潮。在浙江诸暨,不少保暖连裤袜生产企业都在加班加点赶订单,等待交货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5月。

  今年,“光腿神器”在欧洲也卖得比较火爆,往年欧洲消费者都比较青睐薄款的连裤袜,可是今年却大为不同,他们要求连裤袜要加绒,来抵御即将到来的寒冬。

  陆华珍是当地一家保暖连裤袜生产企业的业务经理,她告诉记者,以前出口欧洲的产品以薄绒和无绒为主,今年很多欧洲客户特别强调保暖性要够好,产品要用厚绒。

  据了解,陆华珍所在公司今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3000多万元人民币,超过了去年一整年,其中出口增量最多的就是欧洲。

  浙江诸暨某保暖裤袜生产企业总经理楼学松表示,现在的生产基本上排到了明年5月份。去年销售了300多万条,今年到现在就已经有360万条左右了。

  在当地另一家保暖连裤袜生产企业,这里的业务经理章女士告诉记者,公司今年出口欧洲的订单,同比增长了40%。尤其是使用了保暖新工艺的产品,很受客户欢迎。

  宁波海关数据显示,1-8月宁波市出口裤袜8204.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4.8%。其中,出口至欧洲3109.1万元,同比增长100.3%。(央视财经)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