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中回应"绿坝":绝不会在所有电脑上强制安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李毅中回应"绿坝":绝不会在所有电脑上强制安装
2009年08月13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3日电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回应“绿坝”问题时表示,绝对不会在所有销售的计算机上强制安装“绿坝”软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13日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保持工业平稳较快增长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李毅中表示,绝对不会出现在所有销售的计算机上强制安装“绿坝”软件的问题,相信会做出妥善的解决。

  李毅中谈“绿坝”:问题扩大政治化是不符事实

  李毅中:安装“绿坝”是一项公益行为无可指责

  李毅中:改变因无序竞争导致铁矿石价格抬升状况

  李毅中:铁矿石谈判已影响国家利益 推举一家对外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支持铁矿石谈判统一对外

  李毅中:铁矿石市场现货价和长协价应有合适关系

  工信部长李毅中:正在起草钢铁行业兼并重组方案

  李毅中:钢铁行业淘汰进度正在进行之中

  李毅中:工业领域下半年重点在调整 有三层次

  李毅中:工业下滑势头遏制 企稳回升态势明朗

  李毅中: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5个月超过100万辆

  李毅中: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不变 要延续下去

  李毅中:3G的4500亿投入可带动上万亿经济总量

  李毅中:今年1至7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5%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