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极重灾区彭州420亿项目面向全球招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四川地震极重灾区彭州420亿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2009年01月14日 0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一月十三日电 (霍潺)四川地震极重灾区彭州市以项目促重建,开年之际,推出总投资四百二十亿元人民币的近四十个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中共彭州市委书记门生十三日向媒体介绍,为加速推进彭州的灾后重建,经过精心准备,该市一次性推出旅游、农业、工业、城市建设及商贸四大板块近四十个大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这些项目包括预计总投资约一百亿元人民币的乡村酒店、四A级景区等旅游类项目。彭州市精心包装推出首批七个乡村酒店项目,积极打造龙门山地震遗址公园、丹景山四A级景区等旅游项目,而备受关注的上书院遗址打造项目也将全面招商。

  此外,招商项目还包括二十亿元农业项目、近二百亿元的工业项目和逾百亿元的城市建设及商贸项目。

  据悉,彭州市灾后吸引了不少新项目落户,截至目前,三大产业灾后已签约项目四十六个,协议引进资金八十四点一二亿元。

  另据了解,今年九月底,地震极重灾区彭州将全面完成农房重建、基本完成学校重建;年底前基本完成城镇住房、镇卫生院、镇文化站和村卫生站重建,争取用两年时间完成灾后重建的主要任务。(完)

【编辑:魏恒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