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今年春运前两日客流比去年同期增长迅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铁道部:今年春运前两日客流比去年同期增长迅猛
2009年01月14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14日,据国家铁道部网站消息,从铁路春运第三天客流情况看,今年春运前两日客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迅猛。(资料图)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国家铁道部网站消息,从铁路春运第三天客流情况看,今年春运前两日客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迅猛。

  今年春运刚一开始,客流来势就比去年同期迅猛。第一天442.8万人、第二天457万人的客流量,大大超越了去年春运第四天才创造的节前客流高峰值436.5万人。

  为应对增长的客流,全国铁路春运第二天开行临客549列,比前一天增开45列。铁道部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针对北京至上海、哈尔滨、成都方向客运需求旺盛的现象,铁路部门增开一定数量的临客;广州至汉口方向增开列车后,目前运能紧张的状况得到一定缓解。

  春运期间,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原则上统一为10天,采取滚动售票方式,各地预售期请旅客注意车站公告。全国各大车站实行24小时售票,客流较大车站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购票。

  目前,全国铁路运输秩序稳定,旅客乘降、售票工作平稳有序。各地区天气情况正常,旅客列车运行秩序良好。(记者和平)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