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刀郎之乡"红枣丰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素有“刀郎之乡”的新疆麦盖提县56万余亩红枣喜获丰收,在铺满红枣的晾晒场,枣农们正忙着晾晒、分拣、装箱、称重、数钱。

  近年来,麦盖提县按照“枣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公司+企业”的销售模式,坚持统一采摘、统一晾晒、统一周转、统一销售、统一结算的原则,保障了果农的收入。(张继兰 制作 杨韬 视频来源 新疆麦盖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