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离岛免税春节消费升温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8日,随着入岛游客增多,海南离岛免税消费已提前升温。记者看到,香化、珠宝、箱包等专区均有折扣,不时出现消费者排队购物的景象。

  免税店方面针对消费者购物需求,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准备龙年限定单品、提前2个月备足免税货物、加大物流配送速度等措施。

  海口海关提供数据显示,今年春运首周海南离岛免税消费人数15.5万人次,远超去年同期的10.6万人次,购物金额达9.6亿元。(陈英清 李宇凡)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