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副司长夏晴:中国鼓励外商投资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日,以“聚焦二十大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国家发展改革委与美在华跨国企业高层圆桌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副司长夏晴表示,《鼓励外商投资的产业目录2022年版》扩大了鼓励外商投资的范围,新版目录总条目1474条,较上一版本净增加了239条,增幅达到19.4%,增加条目是近年来最多的。条目增加是一方面,但是更加重要的也充分表明中国鼓励外商投资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是坚定的。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