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横店影视节将启幕 首批青年演员扶持名单公布

分享到:

2022横店影视节将启幕 首批青年演员扶持名单公布

2022年09月28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2022横店影视节将启幕首批青年演员扶持名单公布
第八届“文荣奖”颁奖典礼(资料图)。 董易鑫 摄

  中新网金华9月28日电(董易鑫)28日,记者从横店影视节组委会获悉,2022横店影视节将于11月23日至11月27日在浙江金华东阳市横店举行。影视节期间举行的第九届“文荣奖”已正式发布“青年演员扶持计划”首批名单,共计8位青年演员。

  “文荣奖”是中国国内知名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民间影视奖项和影视创作的“风向标”之一。本届“文荣奖”将深入开展青年演员扶持计划,给予青年演员“认真的注视”的同时,为影视新人与影视公司、影视项目之间搭建起桥梁。

  “青年演员扶持计划”以“青春横店,影向未来”为主题,面向所有对演艺事业抱有向往之心的青年演员进行征集,首批8位青年演员分别为胡连馨、李宏毅、苏晓彤、徐璐、徐梦洁、张逸杰、周洁琼、周翊然。后续,横店影视节组委会还将以集群化形象向公众推出和展示更多青年演员。

2021横店影视节期间举行的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资料图)。 董易鑫 摄
2021横店影视节期间举行的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资料图)。 董易鑫 摄

  目前,第九届“文荣奖”各项评选工作正在进行,申报通道将于2022年10月8日关闭。

  据悉,2022横店影视节的主要活动包括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第九届文荣奖颁奖典礼、第二十二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影片投融资交易会、国防军事电影盛典、电影产业论坛、国剧趋势论坛、影视高新技术论坛等。(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