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届戏法魔术艺术节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7日,天津首届戏法魔术艺术节在北辰区小淀国际当代艺术园区天津戏法艺术中心举行。郭玉文、杨小磊等十几位天津古彩戏法非遗传承人登台,表演特色传统戏法,为观众上演一出神奇“好戏”。

  古彩戏法是历史悠久的非遗艺术,其从表演内容和表现形式上,突出了强烈的传统色彩和生活气息,有着独特的美学价值。表演环节中,民间戏法《罗圈献彩》、传统魔术《芬芳斗艳》、小戏法《巧打连环》、天津戏法《二仙戏蝉》、古彩戏法《富贵吉祥》等精彩的戏法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戏法的魅力。(刘俊苍 王在御 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