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参与“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慈善筹款活动

分享到:

香港海关参与“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慈善筹款活动

2022年10月15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香港海关参与“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慈善筹款活动
黎流栢参与“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 香港海关 摄

  中新网香港10月15日电 (记者 魏华都)一年一度的“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正在进行。记者15日了解到,香港海关关长何珮珊近日与多名海关首长级人员共同参与这个慈善筹款活动,各自跑完活动规定的3.5公里,并呼吁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香港海关15日向中新网记者称,10月11日何珮珊与香港海关副关长陈子达、黎流栢,以及助理关长谭溢强、吴洁贞、胡伟军和谭素莹,还有香港海关贸易管制处处长李民佳,利用工余时间到香港海关总部大楼健身室跑步,各自跑了3.5公里。

何珮珊参与“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 香港海关 摄
何珮珊参与“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 香港海关 摄

  此外,香港海关还在社交平台发布宣传影片,呼吁公众人士参与今年的“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筹款活动,在9月25日11月24日期间自行选择路线完成活动规定的3.5公里跑步并筹募款项,把爱心与支持伸延至香港各区。

  据介绍,“特奥执法人员火炬跑”由美国一群热心执法人员发起,是一项以跑步形式支持智障人士体育运动发展的筹款活动。香港自1989年开始参与活动帮助筹募经费,由香港特殊奥运会联同7个特区政府纪律部队和香港智障人士体育协会联合举办。每年筹得的善款用于直接资助运动员出战特殊奥林匹克夏季和冬季世界比赛及特奥东亚区各项赛事和本地训练。(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