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内地奥运健儿访港名单公布 苏炳添、马龙、许昕等在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东京奥运会国家队运动员将于12月3日至5日访问香港。11月25日,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发言人公布访港代表团名单,包括来自12个运动项目共29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运动员包括苏炳添、马龙、许昕等。发言人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非常感谢中国奥委会派出代表团访港,让香港市民一睹内地奥运健儿的风采。

  据悉,代表团抵港后将展开一连三日的访问活动,包括出席由特区政府举行的欢迎会和晚宴,到访香港体育学院,与香港运动员交流。代表团成员将于12月4日出席三场公开活动,包括当天上午分别于伊利沙伯体育馆和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举行的两场“奥运健儿展风采”运动项目示范,以及当天下午于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三场活动的门票将于11月26日上午10时起于城市电脑售票网以实名登记方式公开发售,香港市民也可通过电视直播观赏以上三场活动。(记者 范思忆 梁源 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