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音乐人唱响大湾区 齐撑港乐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6日,由香港知名音乐制作人林健华主持的大湾区原创音乐人沙龙在广州举行。在珠江边的舞台上,柳重言、林二汶等多位香港音乐人一起交流,回顾香港音乐的辉煌历史,也展望香港乐坛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港乐港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和前景。现场几位香港音乐人也演唱分享了各自喜欢的港乐代表作,以歌声促进港乐在湾区的传播。

  (熊诗敏 杨鹏程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