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涉持刀抢劫10间便利店 被巡警认出后拘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涉持刀抢劫10间便利店 被巡警认出后拘捕
2009年01月20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警方押同疑匪到长沙湾兴华街贸易广场重组案情。(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持刀惯匪,23日内游走港、九及新界,先后打劫10间便利店,每次均能在30秒内闪电犯案逃脱,19日凌晨疑匪又想在长沙湾区犯案,不料被巡逻警员认出拘捕,并被搜出身藏小量K仔毒品。

  被捕男子27岁姓张,涉嫌行劫及藏毒。据悉,疑犯已承认由上月28日起至本月19日,在港、九及新界各区共打劫了10间便利店。据悉,10宗便利店劫案,6宗发生在九龙、1宗新界及3宗港岛,一共损失1.5万元。

  西九龙总区刑事侦缉部署理警司钟志明表示,疑犯不惧真面目示人,只有一次戴帽犯案,每次均用刀,其中一次更向店员借词借刀犯案,又专择凌晨3至5时人流稀疏时段,向一些位置偏僻但交通方便,只有女职员当值的便利店下手。

  西九龙总区重案组综合多案,利用遇劫店铺闭路电视录像,锁定疑匪容貌及特征,通令各警区密切留意。

  19日凌晨4时25分,疑犯在青山道与东京街交界露面时,被巡警认出拘捕,虽然并未搜出刀,但检获少量毒品K仔(氯胺酮)。19日下午1时许,疑犯以黑布蒙头,双手锁上手铐,并以铁链缠腰,被重案组带到长沙湾贸易广场地下一间在本月4日凌晨曾遇劫的便利店重组案情,停留约10分钟离开。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