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发表声明:欢迎五位新成员加入行政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梁振英发表声明:欢迎五位新成员加入行政会议
2009年01月20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就行政长官曾荫权20日委任五位行政会议新成员,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梁振英发表声明。

  梁振英表示,“行政长官刚宣布委任五位行政会议新成员,我代表行政会议全体现任非官守议员表示欢迎。五位新成员在各个界别皆有卓越的成就,并且积极参与社会事务,服务市民。”

  梁振英说,“我相信行政会议各成员将衷诚合作,全力协助行政长官作出重要决策。我有信心在行政长官带领下,全体非官守成员将竭尽所能,共同为建设香港作出贡献。”

  梁振英还表示,“同时,我向离任行政会议的五位非官守议员表示感谢,我有机会与他们共事,感到十分荣幸。他们任职行政会议期间,积极参与行政会议的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社会,贡献良多。我相信他们卸任行政会议职务后,继续竭诚服务香港。”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