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现第二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病例11月底已入境

日本现第二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病例11月底已入境

2021年12月01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日本现第二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拟暂停所有入境国际航班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日报道,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一位11月底入境日本的外国男性,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这是日本第二例感染奥密克戎的患者。

日本现第二例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日本现第二例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报道称,该患者于11月底到达日本成田机场,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经基因解析后发现,其确诊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

  据报道,目前日本正在调查详细感染路径和密切接触者。

  此前报道,11月30日,一位自纳米比亚入境日本的30多岁男性外交官,确诊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这是日本首例确诊感染该变异株的病例。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