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卫生部长:计划年底前为80%的目标人群接种疫苗

秘鲁卫生部长:计划年底前为80%的目标人群接种疫苗

2021年12月08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长埃尔南多·塞瓦略斯当地时间7日再次强调,2021年底之前,80%的目标人口将接种两剂新冠疫苗。

  目前,首都利马、Ica、áncash、Callao、Arequipa、Tumbes、Moquegua、Junín、La Libertad、Piura和Pasco超过67%的目标人口接种过两剂疫苗。

  关于疫情形势,塞瓦略斯认为由于年底的节日活动,感染率将会增加,然而,他表示国家已做好准备,以面对可能出现的第三波疫情。

  就奥密克戎毒株,塞瓦略斯表示,秘鲁还没有出现该变体,目前大多数的感染都是德尔塔毒株。

  塞瓦略斯还指出,到目前为止,秘鲁卫生系统有1809张针对新冠病毒感染者的ICU床位,其中47%可用,53%被占用。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