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大选民调:执政党候选人支持率首超最大在野党

韩大选民调:执政党候选人支持率首超最大在野党

2021年12月09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9日,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的支持率,首次超过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据报道,自6日至8日,韩国4家民调机构面向韩国1004名选民进行了民意调查,并于9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韩国下届总统人选支持率调查结果。

  结果显示,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的支持率为38%,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为36%。这是自尹锡悦当选总统候选人以来,李在明的支持率首次超过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

  此外,韩国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和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的支持率,分别为4%和3%。

  该民调还对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施政评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施政好评率为43%,差评率为52%。其次,各党支持率方面,国民力量党以35%支持率领先,共同民主党以34%紧随其后。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