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知名歌手席琳·迪翁取消世界巡演北美段剩余演出

分享到:

加拿大知名歌手席琳·迪翁取消世界巡演北美段剩余演出

2022年01月16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席琳·迪翁自曝患“僵人综合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1月16日电 加拿大“国宝级”歌手席琳·迪翁1月15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由于健康问题,其名为“勇气”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美段剩余演出全部取消。

  被取消的场次为原定于今年3月上旬至4月下旬在美国和加拿大16座城市举行的19场演唱会。在2020年3月新冠疫情在北美肆虐之前,她已完成了52场“勇气”世界巡演。

  席琳·迪翁表示,她因严重和持续的肌肉痉挛而需接受治疗,令其无法登台演出。她表示,虽然自己正在恢复,但这一过程长于预期。医疗团队将对她的健康状况持续评估并进行治疗。

  在去年10月,她便因肌肉痉挛而被迫取消原定于去年11月初至今年2月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系列驻场演出。

  54岁的席琳·迪翁表示,自己急迫地期待能重返舞台,但必须更有耐心,并遵循医生制订的疗程。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