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白金汉宫:英女王不会出席今年夏天皇家花园派对

白金汉宫:英女王不会出席今年夏天皇家花园派对

2022年05月06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日,英国白金汉宫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不会出席今年夏天的皇家花园派对,预定由其他王室成员代表。

资料图:2019年5月29日,女王在白金汉宫参加皇家花园派对。
资料图:2019年5月29日,女王在白金汉宫参加皇家花园派对。

  每年夏天,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白金汉宫花园及爱丁堡荷里路德宫都会举办多场派对,仅受邀者可参加。自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952年登基以来,已有超过145万人参加过她的年度花园派对。

  据法新社报道,因健康状况不佳且年事已高,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近期已减少公开露面。最近,在英格兰东部的桑德林汉姆庄园休息一周后,女王返回温莎城堡。

  此前,伊丽莎白二世于4月21日低调庆祝96岁生日。依照英国王室传统,除女王自己的生日外,通常还会在天气较温暖的6月举行官方庆生活动。

  今年的官方庆生活动将在6月2日至5日举行,与庆祝女王登基70周年活动一同进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