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一飞冲天还是跌入深渊?

分享到:

新漫评:一飞冲天还是跌入深渊?

2022年07月05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四国领导人日前参加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北约峰会,这是北约首次邀请亚太国家参加峰会。

  北约口口声声称自己是“防御性组织”,实际上在不断地制造对抗、制造事端;北约要求别国遵守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却肆意对主权国家发动战争,狂轰滥炸,导致无辜平民丧生和流离失所。

  美国欲将北约推向亚太地区,来实现维护自身霸权、强化战略围堵的目标。如今北约为乌克兰提供武器、训练军队,将俄乌战火烧得越来越旺;未来,不断煽动军备扩张的北约,会拉着亚太四国坐上那千疮百孔的热气球?还是将他们放入摇摇欲坠的竹篮中,在算计好的时刻,点上一把火?(蒋鲤)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