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15岁男孩枪杀3名兄弟姐妹后自杀

分享到:

美媒:美国15岁男孩枪杀3名兄弟姐妹后自杀

2022年07月28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7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警察称,一名15岁的男孩在家中开枪打死了3名兄弟姐妹,然后开枪自杀。

  警察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26日下午,警方收到费尔班克斯一户人家发生枪击的报告。警察发现4名儿童死于明显的枪伤,其父母当时不在家。

  警察还称,死亡的孩子年龄分别为5岁、8岁、17岁和15岁。当时家里还有其他3名儿童,他们没有受伤。

  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